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毕业话题:大学四年不恋爱 会不会后悔一辈子(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1:09 新浪校园

  一看见草裙,我就会无端的想到了江南,这个诗情画意的女孩儿。她的身上有着一种特别的气质,似乎与这个时代是不合的。与她第一次见面,却已有种定是我俩前世缘未了,于是留待今生再续的那般亲切自然。

  她喜欢电影,热爱文学,迷恋音乐。她总是说,电影比爱情更忠实于我们。她的爱人是电影,文学,音乐。她总是神经兮兮的骂我太俗了,说得她象是神仙一般。其实我知道草裙她还有一个在南方的笔友,他们俩是在杂志上认识的,她和他写了四年的信,通了四年的电话,却彼此从未见过面。直到有一次朋友过生日,听到草裙唱SHE的《远方》泪光闪闪,我才知道,那个笔友才是她真正的爱人。一直住在她心里的爱人。

  宽厚肩膀手指干净而修长

  笑声像大海眼神里有阳光

  我想象你一定就是这样

  还没出现就已对你爱恋

  还没遇见就先有了思念

  要给我的爱如果你还在灌溉

  要我等待我就等待

  北方南方某个远方一定有座爱情天堂

  我们用爱幸福对方共享一对翅膀飞翔

  请找到我到了对的时候

  相遇的路口请认出我

  属于我的爱先种在你心中

  请感动我等它成熟

  北方南方某个远方一定有座爱情天堂

  我们用爱幸福对方共享一对翅膀飞翔

  虽然偶尔会孤单虽然等候太漫长

  万一青春太短 woo~

  但是只要看远方就能再坚定信仰

  只有最好的你能给最好的爱

  我很确定不远远方会有我们爱的天堂

  心会温暖笑会灿烂风沙星辰永远相伴

  那一刻,我们都被她感动了,真的,从头到脚,五体投地。四年终于快到了,草裙说要让他们彼此的爱在四年后得到升华。

  那天有个人问我和草裙觉得大学四年过得幸福吗?

  草裙很坚定说:如普希金所说,没有幸福,只有自由和宁静。她的确是个自由和幸福的最好演绎者。她如水一般,缓慢的,透明的,安全的,同时也是暗涌的。四年了,她种植了一棵叫“爱情”的树,我想她快丰收了。

  让我们都为她祝福……

  就要和大学校园说再见了。在这,想把《生长爱情》送给正沐浴在爱情中,渴望爱情,或者曾经在爱情中蹉跎的朋友们。让我们彼此都种植一棵叫“爱情”的树木。相信丰收的日子指日可待;我也坚信。祝福你,祝福我,祝福我们。

[上一页] [1] [2]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夏日风情 更多>>
[张韶涵] 真爱冒险
[周杰伦] 以父之名
[Beyond] 惊喜
[蔡依林] 许愿池的..
[原唱原声] 刺激2005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