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整人方法大全:从宿舍到食堂 哪里都能整你(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0:25 新浪校园

  5、抬玻璃

  两个人假装抬着一块玻璃,向迎面走来的人走去,你就可以注意到很多人会从赶快绕过去,不敢从你们中间穿过!

  注意事项:两人配合得要好,表现出抬玻璃时小心翼翼的样子。

  难以预料的后果:胆子大的,相信自己眼睛的人可能会从你们中间穿过去,糗大了!

  6、电话骚扰之留言篇

  叮——铃铃,电话响了,拿起电话说:

  “我出去了!要留言请按1不留言请按2有重要事情请按3只是想和我随便聊聊请按4要请我吃饭请按5要请我去卡拉OK请按6要叫我去春游请按7要和我一起去上网请按8支持北京申奥请按9觉得石家庄爆炸事件是那个聋子干的请按0如果你是长途就赶快挂机……”

  对方:……

  7、捡钱包

  原料:无色细绳子一根,钱包一个。

  使用方法:用细绳子将钱包系好,持另一端藏于墙后。

  效果:路人见之,必定心动而屈腰拾之,此时用力抽动细绳,使路人拾空。

  注意:抽绳后尽快隐藏于路边难觅之处。

  8、表演

  此恶作剧需要主体具有一定的表演功力,方能让客体被愚弄,否则可能会贻笑大方,造成不可估计的后果……

  一、走在一个两边有树或者电线杆的路上(校园里面经常会有这样的马路),忽然向后一仰头,捂着脸,假装被绷在两边树上的看不见的细线或铁丝绊到了脸上,然后小心翼翼地低下头,假装从下面钻过去。接下来你就可以看着后面的人怎么干了!

  注意事项:

  1)一定要注意到你的后面有人,否则这大半天你就白忙活了。

  2)演得一定要逼真,特别是被绊的那一下和小心翼翼低下头钻过去的那个时候。

  难以预料的后果:可能后面的人会堂而皇之地走过去,然后笑你傻!

写下我知道的整人方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夏日风情 更多>>
[张韶涵] 欧若拉
[徐怀钰] 妙妙妙
[Beyond] 惊喜
[伍 佰] 翅膀
[原唱原声] 刺激2005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