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整人方法大全:从宿舍到食堂 哪里都能整你(4)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0:25 新浪校园

  13、特制夹心饼

  原料:XX牌夹心饼(只要是两片一夹心即可,越薄越好);XX牌牙膏一条(最好是黑人牙膏,我试过味道不错!)。调理方法:把夹心饼拆封,小心地拨开两片饼干,去夹心,拿出XX牙膏,挤出适量至饼中(分量随个人饮食习惯),最后加以黏合,以逼真像样为最高指导原则。使用方法:一般根本不用特地使用,只需将之放至明显处,最好准备几片原始夹心饼,一边吃一边看电视,自然而然有fool光顾(称之为姜太公钓鱼),更有甚者,到处请人品尝,但其风险大于前者甚多,不可不慎。

  保存期限:一日(隔日须立即销毁,以防不测,例:父母亲一时嘴馋,边看电视边……)

  注意:如误触眼睛嘴巴,立即以清水冲洗,请勿送医。

  14、香烟的谎言

  你的周围有没有爱占小便宜的人,你可以把一支香烟的烟丝小心地拿出,注意不要把烟纸弄坏,再把辣椒末放入,再放上烟丝整理好,放在一个他经常去的地方,让他自己拿不要管他,然后你就看好戏吧。

  15、音乐台点播节目

  原料(工具):饭盆或搪瓷脸盆。电话、电话号码(可以是认识的人的,不认识的人也无所谓,但最好是气量大的人)

  适用范围:宿舍之间,或可用电话联系的好友,总之较亲密的会安全一点。

  具体过程:尽量用很正式的语调给对方打电话,对话内容如下——这里是(当地地名)音乐电台,有一位X(可说可不说真实姓)先生/小姐要为Y(对方)先生/小姐点一首歌,如果您想听的话,请拨#号键收听,(一般人都会按一下)谢谢,歌曲是动力火车的“当”,请仔细收听。然后敲一下事先准备好的打击物,只敲一下(声音不要太大),发出“当”的一声,在对方未反应过来前,说:谢谢收听,再见。

  16、怪味可乐

  买一瓶可乐喝一半以后,掺入醋、酱油、盐、芥末等作料,精心调制一份色泽正常的怪味可乐。遇到熟人就装作正在喝,然后大方地把“可乐”递上去,朋友则一边道谢一边大口喝,紧接着皱眉头、张口便吐,而你就可以在一边笑了。

  17、变色 

  买一包食用色素吃饭时趁朋友或同事不注意时倒进他的汤里或菜里。或他们在喝水时趁他们不注意倒进他们的杯里……

  注:1、颜色自选

      2、食用色素一定是合格品

写下我知道的整人方法

摘自九州出版社《宿舍卧谈会》,版权所有,请勿复制!

  (作者:周全 编辑:小语)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夏日风情 更多>>
[张韶涵] 欧若拉
[徐怀钰] 妙妙妙
[Beyond] 惊喜
[伍 佰] 翅膀
[原唱原声] 刺激2005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