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地带:天大的冤枉 谁是那只咸猪手(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 12:38 南方都市报


红衣女孩狠狠地扇了我一巴掌。

  五一期间,我和女友小蕾相约一起到黄山旅游。我们早早地就到了火车站的候车室。我和女友找座位坐下后,女友就拿出一本杂志看。我正准备闭目养神,忽然座位对面一个穿红色休闲衫的女孩引起了我的注意。她有一双很大的眼睛,还有一对可爱的小虎牙,长得怎么那么像我的初恋情人西西呢?红衣女孩也在看杂志,我一直很专注地看着她,脑海里浮现出以前和西西在一起时的一些开心事,不知不觉笑了起来。“眼睛放老实点!有什么好看的?”正当我沉浸在回忆中时,忽然传来女友的警告声,声音不大不小,但可能传到红衣女孩的耳朵里,她似乎有所察觉,抬起头看了我一眼。

  过了一会儿,女友说:“火车快来了,我去买瓶饮料,你在这里别走了。”我点点头。“怎么这么像呢?特别是那一对虎牙!”女友走后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忍不住又偷偷地看那个红衣女孩,看着看着,忽然觉得有点不对劲,原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女友已经买完饮料回来了,她正怒目圆视地盯着我。红衣女孩也感到我在看她,合上杂志,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嘴里还嘟囔了一句“有病”,我觉得脸上火辣辣的,女友沉着脸,一言不发。

  这时候火车进站了,大家拿起行李一涌而上,小小的进站过道里一下子被挤得水泄不通。红衣女孩走在我的前面,忽然后面一股强大的人流向我涌来,我被人流推到了红衣女孩面前。我被挤得摇摇晃晃,正准备站直身子时,猛然觉得脸上一阵疼痛,原来我被红衣女孩扇了一巴掌,“你真不要脸!”她还冲我骂了一句。我被打得莫名其妙,正要与她争辩,她却使劲往前挤,大概是想逃之夭夭。“算了,好男不和女斗!”我摸摸火辣辣的脸,自言自语。

  总算是上了火车。我放下行李,就对女友抱怨道:“不就是多看了那个红衣女孩两眼吗?她居然动起手来打人!哪像个女孩,简直是斯文扫地!”“只看了两眼?在候车室里看不够,在进站的过道里还要挤到女孩的前面去看,是我让她教训你的!”女友大声说。“是你?”我惊讶地叫了起来。“在你往她前面挤的时候,我悄悄地捏了一下她的屁股!”女友冷冷地说。(作者/余平)

  (编辑:小语)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夏日风情 更多>>
[张韶涵] 猜不透
[陈慧琳] 记事本
[李圣杰] 痴心绝对
[黃品源] 小薇
[原唱原声] 你到底爱谁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