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整蛊:男生集体直勾勾地盯着女老师看(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13:30 新浪校园

  10、初中的时候,我们班一男生喜欢上另一个班的一个女生,他就写了一封求爱信,叫一个与女生同班的哥们儿转交,恰好这哥们儿他妈是他的班主任。

  当他拿着信屁颠屁颠地回自己教室时,正好遇上了他妈。他妈见他这么高兴,问他怎么回事。这哥们儿当时太紧张了,也不知道是不是革命片看得太多,他把那信一搓,就往嘴里塞。说时迟,那时快,他妈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引韩大嘴语)用一个手的大拇指和食指捏住了他的腮帮子,使他的嘴张得大开,然后用另一个手的食指和中指将信从嘴里取了出来。

  后果可想而知,我们班的这个同学在周会课上被请上了讲台。

  由于我们当时年纪小,认识上比较肤浅,所以一直认为他很丢人,现在我觉得他是为了爱情敢于行动的英雄。不过这家伙真够衰的,后来他不甘心又自己亲自送了一次,可是那个女生连看也没看就把它交给了老师……

  11、我们高中的时候有一个同学特别牛,成绩很差,但是敢干。那时候英语测验基本都是选择题,老师判卷的方法是也找一张卷子,把正确答案的地方用香头烫一个洞,然后盖在同学的答卷上,如果有洞的地方被打钩或者画圈了,就认为这道题答对了,结果这个同学就把所有的选项都画了勾,后来老师批卷,他就得了100分,老师还表扬他,说他成绩提高了,一直到毕业这件事情也没有被发现,呵呵,牛死了。

  12、一次语文老师和我们讨论怎样描述天冷,他本意想说:天冷得伸不出手,可是话一出嘴就变成:天冷得伸手……大家一齐接着说:……不见五指!

摘自九州出版社《宿舍卧谈会》,版权所有,请勿复制!

[上一页] [1] [2]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夏日风情 更多>>
[张韶涵] 猜不透
[陈慧琳] 记事本
[李圣杰] 痴心绝对
[黃品源] 小薇
[原唱原声] 你到底爱谁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