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甜蜜的旋律:恋爱时必听的十大歌曲(音频)(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16:04 人民网-江南时报

  NO.6 蔡琴《你的眼神

  其实说多无用,相爱有时就真的只是一个眼神这样简单。蔡琴的老歌被一再地回炉,也完全证明这样一个道理……

  爱情宣言:“虽然不言不语,叫人难忘记。那是你的眼神明亮又美丽,啊,有情天地,我满心欢喜。”

  NO.7 周蕙《约定

  《约定》全曲中透露出的对爱情信念的坚定,深深地打动着每一位听者。它告诉我们,走过泥泞,走过艰辛,幸福,一定会在前方挥手……

  爱情宣言:“你我约定难过的往事不许提,也答应永远都不让对方担心。要做快乐的自己,照顾自己,就算某天一个人孤寂。”

  NO.8 赵咏华《最浪漫的事

  歌曲告诉我们,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其实真的就那么简单:两个人,一起慢慢变老……

  爱情宣言:“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NO.9 张艾嘉《爱的代价

  这不是首让人听着心里很舒服的歌,把它列为“恋爱时必听的十大歌曲”,其实只是希望听者能更加珍惜自己现在所拥有的……

  爱情宣言:“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像朵永远不凋零的花,陪我经过那风吹雨打,看世事无常,看沧桑变化……”

  NO.10 你心目中的最爱

  其实任何歌曲都是不能具有广泛代表性的,真正属于你的“恋爱歌曲”,永远都只藏在自己心底。

  爱情宣言:爱我所爱。

[上一页] [1] [2]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快乐五一 更多>>
[萧亚轩] 爱的主打歌
[陈慧琳] 记事本
[香 香] 猪之歌
[蔡依林] 看我72变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