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鬼话:314寝室的女鬼(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 11:17 红袖添香

她们来到四楼时才发现哭声是来五楼,四楼却没人反应,难道那些人睡的真这么死?她们寻思了一会儿,才想起四楼只有一个寝室有人住,也许她们都出去了呢?想到这儿,两人继续向上走去。走着走着,突然婉莹惊叫了一声:

“呀!”而后连忙用手捂住了嘴,倒吸了一口凉气!结结巴巴地说道:“五楼……五楼是根本没人住的,怎么!怎么会有人哭呢?难道!难道真的有鬼!”说到这儿她再也不敢往下想了。

“我看……我看咱们还是回去吧!我……我真的很害怕,管他是鬼是人,与咱们又有什么关系?”顿时倩丽哀求道。

婉莹听完思寻片刻后,斩钉截铁地说道:“怎么没有关系?昨天晚上他还吓的我们半宿没睡着觉。不行!我们一定要弄个明白,否则我不甘心。”

此时的倩丽已是骑虎难下,只好从命尾随其后了。

她们来到五楼时,脚步放的更加缓慢了。五楼除几间用作仓库外,其余的都是空寝。那哭声是从最东面的屋子传来的:“呜呜呜!呜呜呜!”这声音好不凄切,真是断人肠脾!两个人的心早已提到了嗓子眼儿。

她们终于来到了门口,门是虚掩着的。婉莹轻轻用手推开门,只见一位披头散发,穿着一件白色连衣裙的女孩背对着她们站在那里不停地哭泣着:“呜呜呜!呜呜呜!”她的身材是那样的优美。

“嗳!你怎么三更半夜的一人到这里哭?”婉莹大着胆子问道。

话音未落,只见那个披头散发的女孩儿猛的转过身来,冲着她们大声喊道:“还我命来!还我命来!你们这些臭婊子!”说着便向她们两个猛扑了过来。

立时倩丽惨叫了一声,昏倒在婉莹的怀里。而此时的婉莹则边高声喊叫:“救命啊!救命啊!有鬼啊!快来人啊!”边向楼下跑去。

第二天一直昏迷不醒的倩丽被送进了医院,经诊断是由于惊吓过度而造成的休克。经过医院的努力,晚上五点多钟才醒过来。此时学校有关领导都闻讯赶来看望,说定要查清此事,严肃处理肇事者,杜绝此事再发生。

经过多日的细纠慢查,终于将314寝室闹鬼之事查清。原来这是三年级学生郑子洋和他的女友陆小倩搞的恶作剧。其实他们早就知道这个寝室死过一个女生的事儿,于是他们经过反复琢磨才导出了这么一出闹剧。

星期五那天晚上,郑子洋趁着收发室的大妈不注意,偷偷溜进了女寝,三楼的女生大部分都不在。十点多钟左右只有314寝没有熄灯,顿时他们喜出往外,陆小倩换了一身黑衣服悄悄地躲在了314寝一旁的水房中。当一切准备就续后,郑子洋便拉下了三楼的总电闸,造成停电的假象。婉莹和倩丽出来查找原因时,陆小倩趁机溜进了她们的寝室并将门堵上,而后站在远处的郑子洋立时拉上了电闸。当婉莹与倩丽敲门时,郑子洋又将电闸拉下,之后陆小倩则打开门躲在门后,待两人不注意,便立即溜出门躲进水房。等二人都上床之后,陆小倩又故意制造出沉重的脚步声,而后悄悄地与郑子洋逃之夭夭。

第二天他们见其搞的恶作剧并没有多大效果,于是他们借着婉莹和倩丽的好奇心又导出了第二场闹剧。结果谁知闹的太过火,差点闹出人命。

当校领导向他们问及原由时,二人却说只是为了好玩儿,找点儿刺激,消遣罢了,并没有其它企图。校领导们听完之后无不为之一叹,按校规分别以私自串寝,搞恶作剧,私留男生住寝等罪名给予他们记过处分。并正告全校同学,要引以为戒,千万不能为了一时的作乐而将玩笑开的太大,过犹不及,最后只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这样314寝女鬼之迷便迎刃而解。在此笔者特别提醒大家一句:“人吓人真的会吓死人!望君事事都能三思而后行。”

[上一页] [1] [2] [3]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红色专题 更多>>
[黄 征] 爱情诺曼底
[Beyond] 光辉岁月
[潘玮柏] 我的麦克风
[阿 杜] 他一定很爱你
[翻唱原音] 超快感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