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童年时的风流笑话:你要是和偶断交 偶就非礼你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0:20 新浪校园

  一、小学一年级

  一年级小学生很多都尿过裤子,但偶一回也没有过。一日偶如厕归来,裆部有点点水迹,大家便取笑偶,偶辩解:“真的没有,只是撒尿时不小心滴上了几滴。”一MM不信:“撒尿时决不会滴到那里的!”偶百口莫辩。

  二、小学二年级

  偶写的作文:偶的好朋友小明长得很可爱,圆圆的脸上有一双眼睛,还有bi和嘴……(那个鼻字不会写,别想歪了!)

  三、小学三年级

  偶和一MM吵架,MM愤怒地大叫: “你再骂偶,偶就和你断交(不当‘停止性关系’讲)!”偶也不甘示弱: “你要和偶断交,偶就非礼(当‘非要搭理’讲)你!看你受得了受不了!”

  四、小学四年级

  几个人比看谁最不怕冷。GG: “偶只穿了裤衩背心。”MM: “偶只穿了连衣裙!”偶(惊讶地): “厉害!她连内裤也没穿!”后果:偶脖子上的疤就是那时被MM抓后留下的!

  五、小学五年级

  课间,偶一次不经意回头,不幸(有幸?)看到班花在提裤子,四目相对后班花大喊: “看什么看!”全班哗然,全体男生都对偶怒目而视,现在回想,就像是他们头顶上的绿帽子(当时特流行戴军帽)都是因为偶才戴上的,冤啊!

  六、小学六年级

  无意间听到两个MM关于偶的谈话:

  一个无比钦佩的声音: “这次拿作文竞赛一等奖的就是数学竞赛得第一的那个人。”

  偶心花怒放!

  另一个十分感慨的声音: “好棒啊!真想会会他!”

  偶飘然欲仙!

  前一个声音又说: “你见过的,就是上回当市级三好学生的那个傻子!”

  偶没听清最后两个字。

  后一个声音继续说: “就那个布鲁托(当时动画片中著名的傻狗)呀,还是让他继续自以为是吧。”

  之后,偶耳朵里充满了两只花狸鼠(动画片中经常捉弄布鲁托的那两只小动物)的嘲笑声,至今想起还吐血不止。

  七、初中一年级

  1. 学校宣传栏贴出教职员工上街为人民服务的一组照片,偶政治老师修自行车的形象竟然在列,不伦不类的。于是偶指着照片对旁边同学笑道: “快看这个家伙,快看这个家伙!”大家爆笑后转身离开,偶赫然发现身后一张带有严重政治色彩的脸在若有所思。还好那个“家伙”只教了偶一个学年,不过偶大学时代无论是政经还是马哲都能轻松通过,真的是和那个“家伙”近一年的特别关照分不开的。

  2. 初学古文,感觉新鲜,故偶说话有意带些文言。一日上地理课,老师叫偶回答问题,偶没听清,站起良久,方说:“做甚?”老师一愣,随即说: “出去!”偶便战栗于寒风中了,出门时听到众人晕倒之声,嗅到老师呕血之腥。

摘自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没事偷着乐》,版权所有,请勿复制!

  (编辑:小语)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红色专题 更多>>
[庞 龙] 两只蝴蝶
[杨臣刚] 老鼠爱大米
[孙燕姿] 开始懂了
[陈慧琳] 花花宇宙
[翻唱原音] 看我72变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