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九阴九阳幽默真经:男追女和女追男的注意事项(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11:35 新浪校园

  女追男之九阴真经

  一、温柔

  在办公室讲话除了让该听的那个人听见,在你上下左右斜对面的同事都听不见你的声音,久而久之就学会柔声细语,温柔感就会自然流露了。

  二、细心

  紧记朋友家人同事的各种爱好习性,每天从头到尾仔细观察每个人十遍,以此训练观察入微的本领。

  三、有见识

  90年代的女性除了知道女人要知道的事,也需知道男人们懂的事,比如足球、汽车、政治、股票、电脑、Internet等样样常识,不愁没有共同语言。

  四、体贴

  男人为你掏腰包时,你要对自己连说十遍“这钱来之不易”;男人为你卖苦力时,你要对自己连说十遍“这事非常辛苦”。

  五、撒娇

  这是女人的杀手锏,用娇声嗲气博得男人逞英雄。

  六、有仪态

  紧记一个“小”字——说话小声,走路小步,动作要小,反应要小,再加一副小鸟依人的小女人媚态。

  七、可爱

  多看日本卡通片,保持一颗“童心”,凡事以小朋友角度去判断分析,就是可爱。

  八、大方

  不小气不嫉妒,不讲闲话,不耍脾气,从不说那个“不”字。

  九、独立

  独来独往不用接送,自己的事自己处理,做错事自己负责。有男人爱我很幸福,没男人爱,我也快乐。这样的女人最被男人爱。

摘自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没事偷着乐》,版权所有,请勿复制!

  (编辑:小语)

[上一页] [1] [2]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林忆莲] 至少还有你
[蔡依林] 看我72变
[申承勋] I Believe
[李圣杰] 痴心绝对
[翻唱原音] 猪之歌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