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调皮学生的小心思:别考验我的智商 我是聪明人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09:56 北京娱乐信报

  1.两岁半时,妈妈在左边放了两个苹果,在右边放了三个苹果,问我哪边的苹果多。我才不管哪边的苹果多,我只想要那个又红又大的。

  2.四岁时,妈妈给我讲了一个故事,说的是大灰狼多狡猾凶狠,小白兔多弱小可怜,还告诉我要老实听话,否则大灰狼就要来吃我了。我才不怕呢,大灰狼来了不是还有警察吗?

  3.六岁时,我喜欢动画片中的变形金刚,几乎是着了迷。每当我不好好吃饭时,爸爸就会“引导”我:你要好好吃饭,长大才会像变形金刚那样强壮威武。我想:我才不要像变形金刚那样,长得怪怪的。

  4.十岁时,老师给我们出了一道数学题:某人从甲地坐车到乙地需要两个小时,每小时速度是60公里,再从乙地走回甲地,每小时走10公里,需要走几个小时?我想了想,再坐车回去不就完了吗,走回去多累呀!

  5.十六岁时,中学老师给我们讲:早恋是个很严重的问题,既耽误学业,又影响我们健康成长。我琢磨:如果两方面都不耽误的情况下,我是不是可以恋上一把?

  6.中学时,物理老师给我们讲牛顿的万有引力定律,他教育我们说:“牛顿无意中看到树上掉下一只苹果,后来就发现了万有引力定律,你们要向他学习,多注意身边的每一个细节,将来你们也可能成为知名的物理学家。”我想不可能了,已经晚了,即使我发现树上掉下的还有桃子、梨和树叶等,万有引力定律也已经被发现了。

  (作者:郭冠荣 编辑:小语)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萧亚轩] 爱的主打歌
[蔡依林] 看我72变
[戴佩妮] 你要的爱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翻唱原音] 超快感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