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不浪漫的童话:研究生和低学历男友情感纠纷(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1:24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深圳武汉

  屈恒成为了我的男朋友。他非常英俊帅气,还比我高25cm。每当他牵着我的手,走在街上时,总可以造成非常高的回头率。我知道自己只是一只丑小鸭,在那些女孩子的眼光里,我看到了不解、困惑,还有对屈恒的好奇。

  我问屈恒为什么选择并不漂亮的我,屈恒说:“你和我身边的女孩子不一样,我喜欢你身上纯真干净的气质。你在我心中,就是一朵白莲花。”

  我知道屈恒没有骗我,因为他非常用心地爱我。夏天时,屈恒在西瓜上刻下“宝宝,我爱你”,然后托人送到我的寝室。冬天时,在我的课桌内,会突然出现冒着热气的烤红薯和围巾。屈恒喜欢叫我“小乖兔宝贝”,然后开心地捏我的鼻子。有一次,他在去武昌火车站的途中,看见路边有卖兔子的。在许多只兔子中,他觉得有一只特别像我。屈恒把兔子买下后,专程赶到学校送到我手中,然而再风尘仆仆地踏上去成都的火车。

  在屈恒坚硬的外表下,我看到的是一颗温柔的心。然而,在外人眼里,屈恒跟电影中的混混没什么两样,他的身上有许多刀疤,身旁总是跟着一群看起来很凶的随从。朋友们都劝我离他远一点儿,说他是个成天只知道打架的坏男人。我苦笑不语,因为我知道屈恒不是他们想的那样。

  这样的人生,并不是屈恒自己选择的。龙强对他有养育之恩,为龙强做事是他最基本的责任。屈恒告诉我,由于龙强从事行业的特殊,经常发生各种纠纷,身处其间,他身上的伤几乎就没有断过。他不止一次地想过正常人的日子,但有些事情,并非朝夕间就能改变的。

  我曾想放弃学业,陪屈恒到一个陌生的地方,重新开始平静的生活。可当我说出这个想法后,屈恒的反应非常激烈。他希望我把书继续念下去,甚至还要念硕士、博士。因为,读书是他的梦想,他渴望在我身上完成他未完成的愿望。

  文希收藏着所有屈恒写给他的信,奇怪的是,每页信纸上,都会有几个用笔涂成的三角符号。“屈恒很喜欢涂鸦吗?”我不解地问。

  文希害羞的笑容里充满了爱意,原来,屈恒读的书不多,遇到不会写的字时,他都会涂成三角,然后把总数记录下来,隔段时间就去数数错别字有没有减少,他想尽力缩小与文希间的差距。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S.H.E ] Super Star
[陈慧琳] 记事本(抒情)
[蔡依林] 看我72变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翻唱原音] 月亮可..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