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整你没商量 愚人节整人装备大曝光(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0:53 北京娱乐信报

  17.假残肢:怎么在提包里露出了一只手,难道有命案发生了(肢解)?就在惊慌失措的时候,那只手竟然还挣扎了几下,妈呀!见鬼了!其实那只是个“假肢”在作怪,它的造型逼真,具备遥控功能,不把你吓着才怪!

  18.喷水烟:请朋友抽香烟,只要一按烟盒,就会噴出水来,把人吓一跳!让他明白“吸烟有害”的道理。

  19.计算器:外形似真的计算器,按到有些键,会喷得满脸是水!

  20.电人笔:外表仿如真笔,只要一做按笔芯的动作,手指立刻被电到(电流很小,安全无虑)。

  21.开心盒:精致的木盒,一打开就会被可爱的蜡笔小新尿得满脸是水!

  22.屁股裤:穿上这种特制的短裤,好像屁股露在外面一样!非常滑稽可笑!

  23.放屁袋:袋子充气后,一坐下就会听到放屁的声音,很像哦!可重复使用。而且是自动充气!(超大、大、中、小四个型号,视体重而定。)

  24.夜光牙:在晚上会发光的恐怖假牙!

  25.断指纱:不想上班时,把断指纱布套在手指上,效果逼真。

  26.伸缩刀:外形似一把真刀,只要往物品上刺,刀的部分就会缩进刀柄。

  27.蜘蛛网:进口的蜘蛛棉撕成蜘蛛网的形状挂在朋友的床头或是墙角,看他(她)奇怪和害怕的表情。

  28.蟑螂糖:请朋友吃口香糖,他只要抽出一片,就会弹出一只蟑螂在手上,把人吓一大跳!

  29.上链眼镜:上紧链条后,眉毛胡子可以动得滑稽有趣的眼镜!

  30.恐怖眼镜:两个眼珠可以掉下来的恐怖眼镜!

  31.鬼房子:送给朋友一个神秘礼物——一个木制的房子(盒子),她一打开,里面蹿出一个恐怖的老鼠、蜈蚣、蜥蜴等,吓她一大跳。

  32.不死蜡:蜡烛芯经过特别加工,即使吹灭了也会复燃。被捉弄的寿星一定不会发火,因为今天是个好日子。但是,你肯定会成为众蛋糕的瞄准对象,等着被轰炸吧!(作者/陆菲)

  (编辑:小语)

[上一页] [1] [2]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刀 郎] 情人(抒情)
[蔡依林] 看我72变
[陈慧琳] 记事本(抒情)
[Twins ] 下一站天后
[翻唱原音] 那些花儿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