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校园
新浪校园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又到了,各位整蛊专家一定都在暗暗的磨拳擦掌准备大肆的整人吧。在这里新浪校园的小编先给诸位善良单纯的兄弟姐妹们提个醒,一定要小心啊!如果你为没有很好的整人方法而发愁,也没有关系,看完网刊以后,相信你们也能游刃有余。那么准备好了没有?[发表评论]
[整蛊游戏篇]
·调制怪味可乐
  买一瓶可乐,喝掉一半后,掺入醋、酱油、盐、芥茉等佐料,精心调制一份色泽正常的怪味可乐。遇到熟人就装作正在喝,然后大方地把“可乐”递上去,对方毫无戒备,一边道谢一边大口喝下去,紧接着皱眉头、张口便吐……>>全文
·牙膏夹心饼
  把夹心饼拆封,小心地拨开两片饼干,去掉原来的夹心,拿出牙膏挤出适量至饼中,分量随个人“饮食”习惯,最后加以黏合,尽量做得逼真像样。 你一般根本不用特地使用,只需将之放至明显处……>>全文
·点歌
  准备好一个饭盆或搪瓷脸盆以及电话。尽量用一种很正式的语调给对方打电话,接通后按照下面的话来说:这里是音乐电台,有一位X(可说可不说真实姓)先生/小姐要为Y先生/小姐点一首歌,如果您想听的话……>>全文
整人小游戏集合(点击下载)

[整人道具篇]

  ◆愚人节到了,赶快拿起手中的道具,疯狂的整人吧!
·痒痒粉:洒在朋友身上,一会儿他身体就会痒得哇哇叫。
·喷嚏粉:将少许粉末洒在空气中,或将纸巾中放少许该粉末,等朋友借用纸巾时,递给他(她)这种纸巾,他(她)将不停地打喷嚏。
·辣牙签:越剔越辣的牙签。朋友聚餐后,请朋友用牙签,想像他们的表情……
·辣茶包:看似普通的茶叶包,冲出的茶很辣!
·火烟头:把火烟头放在百元大钞上,很像烧起來的样子,也可放在朋友重要的文件上,等着看朋友惊愕的表情吧!
·脏香皂:香皂遇水后,经过摩擦手越洗越脏。
·血肥皂:香皂遇水后,经过摩擦手越洗越多血泡泡
·血胶囊:将胶囊含在口中,适当的时候咬破,由嘴中流出恐怖的鲜血
·碎玻璃:贴在玻璃上(汽车上,电脑显示屏上),像玻璃破碎,很伤脑筋。
·车划痕:贴在玻璃上(汽车上),像玻璃破碎或车子被刮花,心疼死了。
·子弹孔+碎玻璃:贴在玻璃上(汽车上),像遭到枪击了。
·爆炸笔:假裝拿笔叫朋友写字,只要盖一开会“砰”一声,吓一跳,可重复使用。
·穿指钉:戴在手指头上,好像手指头被铁钉穿过一样,非常逼真!
·吹笛子:吹笛子,没有美丽的音乐却吹出满脸的粉末。

[软件下载篇]

  ◆网上各位网友共享的东西也很多,一起来!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