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愚人节爱情:恋爱我曾犯傻 分手总是脱口而出(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0:17 新闻晨报

  想当然的男一号当不得

  □Johnson

  在死党的派对上我认识了May,

  May是小我两届的师妹,刚工作,趁派对的机会出来熟悉熟悉人情世故。整个派对,死党忙得满场飞,照顾May的任务自然落到了我这个老友头上。与小师妹寒暄,我少不了要把学校里的那些轶事拿出来显摆。我和死党怎么在课堂上给教授出难题,怎么半夜偷偷起来录制全宿舍的鼾声大全……一桩桩趣闻听得May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煞是入神。

  派对结束时,我和May已变得很亲近。之后小姑娘有事没事总喜欢打个电话来聊聊,闲暇双休还经常拉我去卡拉OK。呵呵,莫非小姑娘对我有意思!既然人家有暗示,我总得给点回应才对。于是,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我把May约到了一个浪漫的咖啡厅,还订了一束玫瑰,准备在中途给她一个惊喜。

  May如约而至,一脸的羞涩和欲言又止。Bingo!看她那表情,我心里更加有把握。好,第一杯咖啡先酝酿一下情绪,第二杯咖啡再正式摊牌。没想到,May先开了口,不过问的却是死党有没有女友。不对不对,怎么偏了主题。再听下去,这才发现自己弄错了故事的主角。原来从头到尾,死党才是故事的男主角。还好没有表白,要不然丑死了。窘迫之余,我赶紧找了个借口溜出来给花店打电话,让人家别把花送过来。

  幸好当时没有朋友知道我对May产生了这种错觉,否则就真是傻了。情场的第一号傻瓜非这种想当然的男一号莫属了。吃一堑长一智,以后我肯定不会再犯这样的傻了。(作者:徐玲 李元 王君)

[上一页] [1] [2] [3]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刀 郎] 情人(抒情)
[蔡依林] 看我72变
[陈慧琳] 记事本(抒情)
[Twins ] 下一站天后
[翻唱原音] 那些花儿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