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愚人节爱情:恋爱我曾犯傻 分手总是脱口而出(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0:17 新闻晨报

  我要停止对他“测试”

  □欢欢

  我和男朋友阿浩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一对,因为太了解了,我们之间没有一丝神秘感。眼看婚姻问题就将提上日程,我反而没有把握了。

  我们几乎没有单独的朋友,在朋友面前,阿浩总是对我满不在乎的样子。要是别的男生邀请我玩,阿浩总是大手一挥,去吧去吧,从来不对我表示特殊的私心,我多希望他能像别人一样,对自己的女朋友看紧点,难道他不在乎我?不喜欢我?

  为了看看他对我是否真心,我对他进行了一系列的测试。有朋友聚会,我会故意要求别的异性朋友送我回家,阿浩顶多抬下头,让我到家了给他一个电话。有时候我们一起逛街,接到一个电话我马上借口说朋友有要紧事找我,他从来不会问是谁找我,是男是女,就爽快地放我走了。每次测试回来,我总是要难过好一阵,对我俩的感情变得越来越没信心。

  上个月我过生日,是我们两个在家过的。那天我回到家,就看到桌上已经摆了一圈高高低低的蜡烛,阿浩关了灯点上蜡烛唱着生日歌,我刚坐下,不小心撞了一下桌子,几个蜡烛眼看就要掉到我的腿上,我手足无措,没想到阿浩已经伸出手,接住了掉下的蜡烛,手心里被蜡油烫了好几个泡。我看着他,忍不住哭起来:“你还是很在乎我的嘛。”阿浩咧了咧嘴,问我何出此言。我把对他的不放心以及几次测验的结果都说了,阿浩把我搂在怀里:“我们这么知根知底,我是对你放心呀,只有你这个小傻瓜,才会对我不放心呢。”我破涕为笑,经过这一次,我再也不对阿浩进行测试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刀 郎] 情人(抒情)
[蔡依林] 看我72变
[陈慧琳] 记事本(抒情)
[Twins ] 下一站天后
[翻唱原音] 那些花儿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