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黑板报:千奇百怪的女友吃醋对象(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10:41 北京娱乐信报

对象四:卖手机的小妹

  吃醋指数:★★★☆

  原因:那天一起去买手机,卖手机的小妹可热情了,连夸我是帅哥,我一高兴,顺口说了两句玩笑话:小妹也很漂亮啊!很有气质啊!哪个学校毕业的呀?有没有男朋友呀?

  表现:咬着嘴唇,使劲拧我的肋骨上的肉,虎视眈眈地盯着小妹,命令我马上把刚买的手机退掉,然后一走了之。

  结果:跑了十公里,换了一家商场,当着所有店员的面,宣布要给我女朋友买部手机,然后买下一款女式手机送给她。

对象五:我的高中女同桌

  吃醋指数:★★★★

  原因:我的高中女同桌(被称为我的青梅竹马)失恋,打电话找我诉苦,让我帮她找个男朋友。接连一个星期发信息给我说是郁闷,无聊,好想你。

  表现:脸色如千年的大青石,找事跟我大吵一架。然后说:我们分手,你和你那青梅竹马正好一对,不亦乐乎。果然就几天没接我电话,见面不理不睬。

  结果:我把手机换号,发誓再理那个青梅竹马就是乌龟王八蛋,甜言蜜语说了一箩筐,缠了她整整七七四十九个小时,才算是点头答应不分手。

  当然,目前为止只能是四星级。女友说了,有朝一日我若是达到五星级,就不会再有结果这两个字出现了(作者/茹 灵)

  (编辑:小语)

[上一页]  [1]  [2]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蔡依林] Sugar Sugar
[刘小慧] 初恋情人
[林志颖] 男人是很好...
[梁朝伟] 偷偷爱你
[翻唱原音] 真爱你的云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