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东西南北大学生正文
Zero:大马哈韩族来了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6:33 东西南北·大学生

  Zero是马来西亚首支Hip hop组合,由四位大马本地大男生组成,首张EP音乐对于东南亚中文乐坛来说,也是非常新鲜大胆的,融入了中文Rap加精致的舞蹈加电子音乐的元素,但是在韩国流行乐目前的强势市场下,他们也认同了自己哈韩的方向。

  EP总共收录了六首歌曲,选曲都是经过制作人邓智彰和Zero,在制作一张Hip hop+Dance beat +中文Rap作为EP的音乐风格为前提下,共同挑选出来的,并邀得擅长舞曲制作的余永锦编曲,而久违的创作歌手兼经理人Kimi更挎刀为这张EP填上了凄美和热情的歌词,其中更不乏自己的心情写照。第一主打歌《请求》已经以代表对爱情渴望的抒情曲风,表达对爱人离去的无奈饶舌,暗喻爱情中激情过后那逐渐转淡的感情。长达千字的歌词让人感觉好爽。

  大多数看过Zero舞台演出者,无不被其舞台爆发力而喝彩,此次他们登陆中国市场,希望能给內地的歌迷带来歌舞双彩的动感新潮流。(创艺)

  内地歌迷独家拥有最特别的陶喆

  2005年初最火爆的唱片——陶喆《太平盛世》在全亚洲第一周销售轻松突破90万大关。这个数字超过了同样是天王级人物的周杰伦、王力宏唱片上市第一周的销售数量。百代唱片现在推出了只在内地发行的精装铁盒版,值得珍藏。

  精装版中除了《太平盛世》这张专辑外,还有一本精美的记事本。记事本中的图片是从陶喆在内地宣传时亲自拍摄的风景照中精选出来的,照片后还有陶喆拍摄的感悟。(臧林枫 朱株)

  王蓉王珏校园大浪漫

  由北京科技大学同名DV电影改编的60集广播音乐偶像剧《那些花儿》,集合香港大国文化集团、台湾炫音唱片、海润影视等两岸三地十大唱片公司力量,囊括王蓉、王珏、于娜等当红艺人,刚刚出版的原声大碟引领出了一场对校园醉心音乐的新追逐。

  该剧男、女主角王蓉、王珏在剧里面演绎一段绝世浪漫爱情,王珏绯闻女友蓝沁也参与了该广播音乐剧的录制,饰演小宝,可惜无缘戏里结姻缘。名模于娜饰演小芝,在剧里面一直深爱着王珏,与王蓉情敌。从上期登陆《东西南北·大学生》杂志封面后,大学生朋友对王蓉表示关注,她透露,因为爸爸是话剧演员,所以对演戏很有兴趣,但并不想就此进军影视圈,目前正忙第三张专辑呢。(春兰)

  [1]  [2]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彩信漫画 更多>>
[陈晓东] 寂寞宇宙
[丁 薇] 冬天来了
[温 岚] 蓝 色 雨
[Bill.W] Lean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