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如何在恋爱中左右逢源:她越野蛮 我就越绅士(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4:24 燕赵都市报

  ▲小动作:胜过字字甜蜜的情书

  文字的力量有时重于泰山,尤其当它们出自一个爱人之手。一个男人所能给予一个女人最刻骨铭心的爱,不是每天说一遍“我爱你”,不是买裘皮大衣送钻戒,而是即使日后分开,那陈纸上的淡淡墨迹,依旧能留在对方心里,挥之不去。

  当一个男人伏身灯下,提笔为一个女人写出心底最柔软的话时,那一刻,他是多么虔诚……

  可是,话又说回来了,眼下光会写情书已经未必能博取芳心了,男士对女士爱意的表达也越来越有心思,较之写情书已经更加付诸于具体的行动了,但这种行动并不是跑到对方面前直接告白。这时细心体贴的小动作显得尤其重要,比如帮女士提行李;喝水时自己先试一下温度;下雨时将自己的衣服脱下来为对方遮雨;一同行走时让对方靠里,自己靠边;她不开心时讲一个爆笑无比的段子,然后自己先傻乎乎地笑个不停……总之既能写情书又能制造小情趣的这种能文能武的男士一定能攻克野蛮女友的防线。

  ▲脱鞋:关爱更具杀伤力

  《重庆森林》里,刚与阿MAY分手的何志武穷极无聊地在一间酒吧买醉,遇到被人追杀跑了一天路的林青霞。酒吧打烊后,何志武把已经累得快要睡着的林青霞扶到一家宾馆的房间,两个同样孤独的陌生人,一个不省人事地睡去,一个百无聊赖地吃着厨师沙拉。但最感人的,正是一位男士对一位陌生女士的那个细微而关爱的动作:他轻轻地帮穿着高跟鞋睡觉的她脱掉了脚上的鞋子,因为他从小就听妈妈说女人穿着高跟鞋睡觉第二天会脚肿。在离开之前,他蹲下来看了看那双粘满尘土的高跟鞋,于是像平时给自己擦鞋时那样,用领带仔细地拭去鞋面上的尘土。她继续甜睡,床边是一双一尘不染的白色高跟鞋……丝毫不做作的细心,是一个男人最致命的杀伤力。

  (编辑:桔子)

[上一页]  [1]  [2]  [3]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彩信漫画 更多>>
[陈晓东] 寂寞宇宙
[丁 薇] 冬天来了
[温 岚] 蓝 色 雨
[Bill.W] Lean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