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如何在恋爱中左右逢源:她越野蛮 我就越绅士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4:24 燕赵都市报

  野蛮这个词的原意是指不文明、不开化且蛮横残暴。如今在《我的野蛮女友》和《我的野蛮师姐》的带动下,这个词已彻底错位并转化为:性感的,诱人的。“霸道的温柔”也应运而生,常常用于形容外表美丽但行为霸道、野性、反传统的女性。而她们身边的男友或男士是绝对没有资格野蛮的,相反,按照新的标准,此时的他是一定要“逆来顺受的”,换言之,当女士越野蛮,男士越要绅士。

  ▲吻手礼:让她尊贵到无以复加

  在情浓的一刻,当你以为他要与你热吻时,他却托起你的手,将它举到自己灼热的唇边在你的手背上给了你轻轻的一个吻……这个吻的感人在于它收敛了激情而提升了珍爱。

  吻手礼流行于欧美上层社会,即男士与女士见面时,由女士表示主动,倾上身并伸手指下垂,此时男士须谦恭提起女士手指,作轻吻状,表示男士对女士的尊重、友好。

  这种细节体现了对女性的尊重,让女性有种无比的荣耀与优越感,这种荣耀是每个女孩在特定环境下都希望拥有的某种特权,不是每一个男士都能体味并热切给予的。

  ▲拥抱:将她藏到心里

  这里所说的拥抱不是西方电影里接吻的前奏,而大多数是产生于女性面临的危难中,它表达的更多是支持和呵护,不是甜蜜。仅仅止于相拥,却在这含蓄之中包含了最真挚的情感。那有力的一拥仿佛是句无言的表白:“你还有我!”

  男士很有力量的一拥,将身边的她靠在自己心脏的位置,传递出最深切的信息。李银河与王小波的最后一面是在北京机场,王小波将对方使劲地在怀中一拥,算是最后的告别,当李银河在王小波去世后回忆起那个深情的动作时,就格外有了宿命的味道,她说:“小波好像预料到那是两人最后一次见面似的。”

  西方有句谚语:“上帝当初造男女的时候,目的是为了让他们彼此取暖。”由此可判断拥抱这一动作有着人类最原始本能的意味,这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呵护的动作,它完成于男士对怀抱中的女士真正的珍视与爱。

  [1]  [2]  [3]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彩信漫画 更多>>
[陈晓东] 寂寞宇宙
[丁 薇] 冬天来了
[温 岚] 蓝 色 雨
[Bill.W] Lean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