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青春校园 > 正文
欢迎来到鬼世界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1:12 红袖添香

  红字的内容是:“欢迎来到鬼世界,再次警告,如果你后悔你立刻关掉你的电脑”

  猪会飞又有些犹豫了,到底还继续下去吗?他有一种预感,这是一个不祥的感觉,他握着鼠标的手指有一些微微的抖动。

  他无意中看了一眼地址栏,地址栏中的地址不是常见的协议http://,而是一行乱码,当他的鼠标指针移动到那些红字的位置,鼠标手型变成了一个没有皮肉的干枯的爪子。

  猪会飞想一不做二不休,既然已经到了这一步就得继续下去,他点开那行字。

  一个网页终于打开,网页是一个注册的内容,上面写道:欢迎你来到鬼世界,要想登陆鬼世界,请先注册,猪会飞在注册栏添上“猪会飞“的名字,然后又输入密码,他继续按下下一步。

  页面出现一个网络常见的合同协议书,猪会飞笑了,这是一些网站常见的手段,这些协议书往往都要注册者接受他们的

霸王条款,否则你将无法继续下去,猪会飞看了一下条款,不多,只有三条,

  一。凡成为鬼世界的用户必须是死人。

  二。鬼世界用户的灵魂归鬼世界所有,不得中途退出

  三。鬼世界用户的灵魂按照惯例要经过18层考验,不得中途退出,当考验过后用户将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真正的鬼魂。

  猪会飞突然感到这太刺激了,他想真正体验一把当鬼魂的感觉,于是他不假思索地按下“我接受”

  当猪会飞重新登陆时,他已经成为鬼世界的一个用户。

  在琳琅满目血肉横飞的页面上,猪会飞感到前所未有的兴奋和刺激,网页上不但有主题醒目的一排排

鬼故事,还有各种各样的视频小电影,他决定先看一看这些小电影,小电影的标题也是充满刺激和诱惑,有一个标题叫十八层地狱实录,共分十八部分,第一部分叫穿肠破肚,第二叫油锅烹体,第三叫鬼磨碾尸,第四叫剥皮抽筋,第五部分叫鬼点天灯,第六叫万刃穿心,第七叫千刀万剐……,这些惨不忍睹的酷刑简直是清朝十大酷刑,猪会飞只是听说过但从来亲眼见过,他心底里的欲望已经使他迫不及待。

  猪会飞点开了第一部分穿肠破肚。

  一个怪异的播放器打开,播放器的造型很酷,四个角有四个骷髅,骷髅的眼眶闪着光,画面打开,一个男人赤身露体被绑成一个“大”字形,手和脚被铁镣紧紧的固定,受难者的两边有两个丑陋凶残的厉鬼,厉鬼用一把锋利的匕首剜开了他的肚子并一直豁开肛门。男人的腹腔大开,里面的血肉模糊的肠子肚子还在慢慢的蠕动,一个厉鬼慢慢地将手插进了那个破裂的肛门,将他的肠子从肛门里掏出来。一阵撕心裂肺的惨叫,男人的大小肠、脾脏全都被拽出了体外。殷红的鲜血与暗黄的粪便淌满一地,两个厉鬼发出了一阵魔鬼般的狂笑……

  猪会飞感到一直恶心,他的嗓子眼儿发烫,猪会飞的肚子里的方便面吐了一键盘。

  这时他看到画面的那个受难者的特写,那张面孔由于巨大的痛苦而扭曲变形,猪会飞看到那张面孔被吓呆了,因为那张面孔正是他自己,猪会飞想,那个受难者怎么会是自己,难道那个残忍的画面是真的?自己己经变成了鬼魂,猪会飞想要立刻离开的地狱般的网站。

  但他在整个网页上找不出“退出”的字样,他素性按下重启健,但机器并没有重启,显示屏还是那个网页,他干脆闭上显示屏,拔下电源,但这些都没有用,那个显示屏依旧显示那个血淋淋的画面,他的电脑变成了一个永远也闭不上的电脑,猪会飞胆战心惊,这时屏幕有出现一行红字警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