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青春校园 > 正文
世界上最恐怖的鬼贴:鬼世界的用户必须是死人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1:12 红袖添香

  作者:东城慕花

  猪会飞是一个鬼怪论坛的版主,猪会飞是他最喜欢的一个马甲。

  他之所以用这个马甲是因为他喜欢猪,并且他认为猪在有些时候是可以飞的,他能找出猪需要飞的N个理由,比如“笨猪先飞”“猪在饭端来的时候”“猪在债主追债的时候”“猪在发工资的时候”“猪在追漂亮猪MM时”……。

  这个论坛人气很旺,现在喜欢看鬼故事的人越来越多,人们越来越需要刺激,猪会飞每天都在网上搜索鬼故事、恐怖文章,他一个都不放过,然后把它改名换姓属上猪会飞的名字,粘在自己的论坛上,把网上的文章篡作自己的文章发表。

  这天,他在一个论坛上搜到一篇奇怪的帖子,这个论坛的页面十分怪异,甚至有些恐怖,页面上全都是令人作呕血淋淋的画面和逼真的震人心魄的flash,有:掉在眼眶外的眼球、流出的肠子、滴血的蓝手指、吸血鬼牙间的肉屑、半人半鬼的骷髅头……,随着这些幽灵般的画面一闪一闪,还有吓人的音乐放出。

  他从来没见过这个论坛。也从来没有听说过,这大概是一个新开的论坛。猪会飞这么想。

  这个论坛上只有一个帖子,这让他感到奇怪,那个帖子的主题也很诱人,它写道:“这是世界上最恐怖的鬼帖子,最好不要打开看!!!”

  他笑了,这是发帖人惯用的吸引人的伎俩,他也经常这样故弄玄虚的干过。他不假思索的点开这个帖子。

  帖子打开的很慢,猪会飞又开始在骂网速慢,从联通骂到电信,又从铁通骂到有线。这几个线他都用过,他们一个比一个能吹,号称X兆,其实一个个都TMD速度慢,有时比那个史前猫还慢,甚至到了不能容受的程度。

  等了半天,那个帖子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打开。画面同开始一样恐怖恶心,

  不过这个帖子只有一行字,后面还有一个链接,和一个flash。

  那一行血红的字写着:严重警告:这是世界上最恐怖的帖子,不要再继续下去了,否则,你的生命就会有危险!

  猪会飞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帖子,他不会在意这样的警告,他认为这也许又是发贴人在装神弄鬼。

  但当他看到下面那个flash时,他不禁倒吸一口凉气,画面是一个散着头发的女人,蓝瓦瓦的脸,眼眶里没有眼睛,是两个杏核般的黑洞。那张画面在网页上飘来飘去,十分动感鲜活。

  猪会飞稍微有一些发冷,但他犹豫一下后还是点开那个链接。

  那个链接开的依旧很慢,下面的进度条象蜗牛一样的蠕动。看来打开这个网页还要花一阵时间。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