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黑衣女子讲的鬼故事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4:21 榕树下

  黑衣女子不屑地笑了起来。她说:“这个故事有常识性的漏洞。据我所知,鬼吸食人的阳气只需要一秒钟的时间,她在出租车上就很有机会,为何要费力和司机相爱、同居?如果说女鬼真正付出了爱,她就绝不会对司机下毒手。自相矛盾!

  我被问得哑口无言。黑衣女子说:“你还是听我讲一个吧。”

  以下是黑衣女子讲的鬼故事:

  从前,有一个男人,我们姑且把他的职业确定为出租车司机。因为这样故事讲起来会更贴近你的生活。话说一天深夜,出租车司机遇到一个女乘客。这个女乘客长得极其漂亮,出租车司机被她的气质迷住了。

  就在车行至半路时,女乘客突然拍了拍司机的的肩膀。司机扭过头,女乘客告诉他,其实自己不是人,而是一个女鬼……

  女乘客亮明身份之后,司机不但没有害怕,反而哈哈大笑,因为他是以胆大出名的。他说,如果你是女鬼,我就是男鬼。

  然后他们两人就顺理成章的相爱了,并同居了。也是一天夜里,他们经历了短暂的消魂时刻之后,就在司机要昏昏睡去,女人推醒了他。

  女鬼化成原形说,这回你相信了吧。司机魂飞天外。

  女鬼接着说,我如果吸食了你的阳气,就能投胎转世,重新做人,我是我们鬼最好的归宿了。但我从第一次相遇,就深深地爱上了你,始终下不去手。

  你吸我的阳气吧,我愿意。司机诚恳地说。

  我不会的。女鬼说完,二人抱头大哭。

  隔世的爱情不能长久维系,因为上天不允许。女鬼永远离开了他爱的男人,至于她是投胎作了低等动物,还是继续在夜里孤独飘荡,就不得而知了。我们只知道那个司机终生未娶。

  黑衣女子讲完之后,良久无言。我看那白衣女子,已是泪眼婆娑。黑衣女子帮她擦掉脸上的泪水说:“傻妹子,这只是故事。”白衣女子刚刚缓过神来,说:“姐姐,你这故事也编得太凄美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