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青春校园 > 正文
出租司机惊悚经历:深夜 两个女人上了我的车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4:21 榕树下

  每个出租车司机都把自己的爱车当成流动的家,精心装饰并百般呵护,我也不例外。我的车是一款普通型夏利,行程已达二十万公里,但从来没有修过,感觉仍和新车一样。我不是在给夏利厂家做广告,只是想说明,车就象老婆,你爱她,她也同样爱你。

  我曾经的老婆并不象夏利车一样痴情、忠心,她在与我经历过短暂的婚姻之后,一年前毅然离去。那个女人与我离婚的理由是感情不和,实则是嫌贫爱富。她所追随的那个老男人光名车就有好几辆,我还听说他拥有的女人比名车多。这样的女人,不要也罢!我在亲人、朋友面前故作轻松,而深夜孤身一人时常常考虑:我,一个二十八岁的穷光棍,在这个世界上生存得是不是很失败?

  现在的油价比我喜欢喝的廉价啤酒还要昂贵,每当空车行驶时,都感觉排气管子哗啦哗啦掉一元硬币,象用刀在割肉。为获得更高的经济回报,我采取了“蹲点”的办法,即在某个交通要道死守,守株待兔,不见兔子不撒鹰。这种方法最大的弊端就是枯燥乏味,经常蹲守到半夜才能回家。但对我一个没有老婆的男人来说,还有什么不能克服的枯燥乏味?晚上早早回家,又有什么实际的意义?

  在这个没有月亮的晚上,我突然决定早一点回家。上午一个哥们儿给我搞了几张毛片,据他介绍,这些片儿全由日本香艳女星主演,情节细腻之极,最适合光棍观看。所以我急切想回家,采取望梅止渴的方式缓解性焦虑。

  我抬手看了一眼时间,差五分钟十一点。再等五分钟,就收车。我想。就在我启动车子准备回家时,看见远远有两个人影走来。这个晚上天阴得相当厉害,月亮的光辉基本上被云彩遮住了,然而当我定睛观看那两个人影时,却发现他们被一种流光异彩所笼罩,每个细节都清清楚楚。那是两个身材苗条的女人,着装一黑一白具体衣服的细节与款式都被我的记忆忽略了,只感觉她俩非常漂亮。记忆这东西很是奇怪,它往往只抓住最吸引人的部分,而对其它置之不理,事后当你意识到其它方面也很重要而拾掇起记忆的碎片,才发现里边空洞无物,所能拾起的,只是一个虚无的概念。黑衣女子向我摆了摆手,我的脚便鬼使神差地轻点油门,车子滑到她们面前。

  “师傅,去姚官屯吗?”黑衣女子冲我嫣然一笑说。

  “当然去。”我很绅士地打开车门。两个女人上了车,车内立即弥漫了女人特有的气息。我对这种气息很敏感,很长时间没有接触过它了,体内的男性荷尔蒙蠢蠢欲动。在没有月亮的深夜里,车载两名年轻漂亮的女乘客去路途遥远、偏僻的目的地,比独自看毛片刺激多了。

  在车子冲到四档朝姚官屯飞速驶去时,我才想到忽略了一个问题,应该在两位乘客上车之前,摆一下能够增加收入的客观原因,比如时间已经很晚,比如路途偏僻等等。这是一个老的哥应该熟练掌握的伎俩。我后悔不已。黑衣女子显然看出了我的后悔,她善解人意地说:“师傅辛苦了,车钱我们会多给你的。”女人啊,如果漂亮,再加上善解人意,那将是非常可怕的事情,你注定要被她迷住了。我从后视镜里仔细观察这两个令我砰然心动的女人,在大脑里幻想和她俩亲昵的情形,以及她们遭到亲昵后陶醉的面部表情。一个无钱无权的失败男人,没条件干真事,做白日梦意淫一下,是符合人性的。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