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大学周刊正文
大学生活:糖醋大一 那些从不买单车的美女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4:45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中国石油大学 王鹏 [欢迎投稿]

  单车

  美女们是从不买单车的,因为她们坚信会有比黑奴还廉价的劳动力会自已找上门来,争着整天屁颠屁颠地把她们驮来驮去。但她们有一个条件:那个“黑奴”必须要帅!于是传说中的护花使者就这样出现了。

  帅哥们是要买单车的,不仅仅是为自己,更是为了那些不买单车的美女。我也是要买单车的,但我的单车不会因为超重而爆胎。幸好我不是帅哥。

  ■基地

  基地又名宿舍。

  比起高中来,基地的一大进步就是不再谈班上的女生了。不是不想呀,而是我们专业的女生就像秃子头上的头发一样少,都暂且不谈质量问题了。八个字概括本专业足矣:僧多粥少,狼多肉少。现状实在可怜呀。我仰天长啸:老天爷呀,你为什么这么残忍!

  罗曼蒂克

  生活中不是没有罗曼蒂克,而是罗曼蒂克的人不是你。我们只是看客而已。每看到一对对的“亲密”时,便不由得打心底里直叹佩服佩服。他们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当我们是空气!我也摆出一副不屑的样子,连正眼都不看一下地走过去。哼,我也把你们当空气!可是我还是撞到了一棵小树上。真是可怜了那棵小树,被我撞地连根拔起。撞坏小树事小,刮花我原本已惨不忍睹的脸事大。我做梦都梦见昌平的环保人员曾N次驱逐我出境,理由竟是:我有碍市容!还说什么我再不走的话他们就放狗狗咬我!还说,“长得丑不是你的错,但你出来吓人就是你的不对了。”妈的,我就是这样一不小心无家无归了?!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S.H.E ] I.O.I.O
[陈慧琳] 记事本
[蔡依林] 看我72变
[李圣杰] 痴心绝对
[翻唱原音] 把耳朵叫醒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