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青春期健康正文
大眼睛女生张韶涵:我更喜欢年长的男友(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8:08 《青春期健康》

  喜欢年长的男友

  或许是因为思想早熟,张韶涵说她没什么同年龄的好朋友,反而和年纪比她大的人比较谈得来,恋爱也是如此,她喜欢年长的男友。

  张韶涵的初恋发生在初中时,对方是个华人,年纪大她三、四岁,可惜交往半年多后,男友突然打电话提出了分手,她也没问原因就同意了,事后难过了好长一段时间,也哭了好多次,问起原因,她笑说自己为什么被甩,至今仍是一头雾水。 没多久,张韶涵又交了第二个男朋友,还是位哥哥级的人物,交往一两年后因为总吵架分手了,最长的恋情是第三段感情,两人交往了足足有五年,可惜因为她要离开台湾出唱片,相隔两地终使得浓情逐渐转淡,好在两人分手后仍是好朋友,现在有时间仍会联络。

  张韶涵说自己在感情方面是个很保守的人,无论如何她是绝不可能主动追求男生的,一定要对方先开口,如果大家彼此有感觉便会进一步交往,如果她对人家没感觉也绝不会让对方难堪。至于近来一直传她和5566成员许孟哲拍拖,张韶涵笑着说,大家只是普通朋友,她希望未来的男友成熟、稳重,能给她足够的安全感。

  早熟的张韶涵对娱乐圈的起起伏伏看得颇为透彻,她说不敢奢望五年之后自己还是个受欢迎的艺人,说不定已经被人遗忘了,所以她只想在这几年好好让自己努力发光发亮,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观众,其他的不敢多想,同时也要努力学习所有的事,积累更多能力,以后转换跑道才能继续创造一片天。

  谦虚使人进步

  张韶涵是个对什么事都觉得很新鲜,很喜欢学习的人,她说有空闲的时候就会看看电视,学习其他艺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反应,之前客串三立外景主持人,也让她收获不少。

  而到当前为止让她最感敬佩的艺人就是孙协志,张韶涵说之前就曾在电视上看孙协志主持节目,对他什么都很拼的个性留下深刻的印象,后来和他合作《MVP情人》,孙协志也经常以过来人的经验提醒她,对于早一步踏入娱乐圈的人,不管对方年纪比自己大或小,一律要尊哥称姐,这是礼貌也是一种尊敬,所以现在她遇到谁,就会叫声某某哥或某某姐,果然也让外界对张韶涵留下不错的印象。

  (编辑:桔子)

[上一页]  [1]  [2]  [3]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彩信漫画 更多>>
[陈晓东] 寂寞宇宙
[丁 薇] 冬天来了
[温 岚] 蓝 色 雨
[Bill.W] Lean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