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校园
新浪校园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校园寒假原创作品大征集
·2005春运学生票自助站
·男女生宿舍卧谈火爆内容
·超级爆笑校园整蛊组图
·十位校园女生情感口述
·放假了带不带女友回家
·爱要怎么说 情人节DV征集进行中
·浪漫圣诞快乐新年--DV作品大赛
·考场勇敢者游戏 没作弊的请举手
·谁是2004校园人气女生
·2004春运学生回家10大关键词
·明星进高校成潮流孰是孰非
·法国跨越40个世纪的雕塑(音频)
·北大讲座:法国高教现状(音频)
·葛剑雄教授山东理工谈读书与行路
·周星驰谈电影艺术与成才路(视频)
·濮存昕戴安全套领带演讲(视频)
·作家春树北外讲80后文学(视频)
·解读希腊罗马神话 历史与价值
·欧洲人文风情巡礼之奥林匹克文化
·吉大校园DV剧《在一起》在线播放
·华南师大原创粤语DV《女生日记》
·清大建环1班DV:《青春不言败》
·暑期影像大赛:为希望插上翅膀
·时光偷走青春 四大DV剧《小偷》
·让你不寒而栗的校园恐怖DV《嘘》
·校园纪实DV:哈尔滨老房子纪实
   
高校春节大联欢我最喜爱的节目大评选
  过春节啰!新浪网校园频道自“高校新年网上联欢节目征集”活动开始以来陆续收到众多学校的节目投稿。我们将大家的节目结集成了一台别致的网络联欢会。不多说了,赶快享受我们的视觉大餐吧:)在喜洋洋的日子里,我们一起high翻天!【发表评论
   
高校师生新春大联欢
 北京邮电大学--热辣劲舞《Sister》 天津理工大学--舞台剧《寝室悄悄话》
热辣劲舞《Sister》*北京邮电大学  ★什么叫劲歌热舞?什么是风情万种?且看北京邮电大学文法经济学院的美眉带来的劲舞
投票
舞台剧《寝室悄悄话》*天津理工大学
 ★这是元旦晚会上的一个节目。描绘天津理工大学男女生宿舍熄灯之后的“卧谈”生活:)
投票
 人大商学院--超级女声《眉飞色舞》  吉林大学--激情男声《吻别》摇滚版
超级女声《眉飞色舞》*人大商学院  ★这个节目来自人大商学院校园歌会,让我们跟着人大的GGJJ DDMM们一同眉飞色舞。
投票
激情男声《吻别》摇滚版*吉林大学  ★吉林大学的吕佳航现场激情演绎《吻别》另类摇滚版。
投票
 山东理工大学--相声《手机》    

 北大教育学院--小品《道明四》     

相声《手机》*山东理工大学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的张鹏,于昀硼带来的相声《手机》。
投票
小品《道明四》*北大教育学院  ★北京大学教育学院的男生带来北大版“道明寺”博得阵阵掌声和欢笑,到底有多精彩,赶紧看吧。
投票
 外交学院--西班牙舞         
西班牙舞*外交学院   ★外交学院的学生动感演绎颇具异域风情的《西班牙舞》。
投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