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青春校园 > 正文
放鬼花:摄眼血珠

http://y.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 16:43 榕树下

  (二)摄眼血珠

  我们在屋外焦急地等待着高原从屋里能平安地走出来。

  出来了,她出来了,身边的虹高兴地拍着手。

  不对啊!阿飞看出了什么不好的状况,让我们不要轻举妄动。

  只见高原跌跌撞撞地捂着脸走出来,那每一步都走得好艰辛,仿佛下一步就会摔倒。

  她没有眼睛了,那血红的眼眶正往下噼里啪啦地滴着鲜血。她无力地哭着,已哭不出眼泪,而全是血。

  走了一段,她停住了,疯狂地找寻着我们,那风也很大,几乎要把她卷走。

  我们谁也没有勇气去拉她一把,全都吓住了,只有美美一直在抱怨男生怎么可以让女孩子独自留下?怎么办?

  阿飞真的很细心,他又发现了另一个可怕的事情。

  一个血红的圆珠一直围绕在高原的头顶之上,她还不时和那珠子说些什么悄悄话。

  忽然,那血珠像是从她嘴里得到了什么消息,只嗖的一下,就变成一位既美丽又动人的姑娘。那姑娘纤手拂过,高原就倒下了。

  她淡淡地冷笑了两声,忽地又一下子,一闪就到了我们中间,没有一人能逃走。

  一切快结束了,她泠泠地说。

  什么结束,是你该结束了吧?张兵不知道从哪来的一股勇气,斩钉截铁地打断了那血鬼的话。

  她听了这话反倒变的有点温柔,亲爱的朋友们,你们是要眼睛还是要命啊?

  你为什么要我们的眼睛啊?虹打了一寒战。

  我就喜欢吃眼睛,但是如果你们不要命,那我可就不客气了。她又凶起来了。

  那你就来啊。阿飞、张兵还有几个男生竟然公开和血鬼较量。我们女生也不甘示弱,大胖瑶和美美也加油助威。

  那血鬼一见我们这么齐心,又变回了血珠。

  该结束了,今天就要你们死在一起吧。那血珠向我们飞来,张兵冲在最前面,当然也是第一个被血鬼摄去了眼珠,接着是阿飞,我们一个一个都无法躲避。

  只见张兵一手捂着血窟窿眼睛,另一只手在空中挥舞着袭击那只血珠,阿飞牢牢地稳住他的肩膀。

  这时不知谁摸了下我,还未等我叫,我身边的虹先大叫起来。

  你们在干什么,恍惚中可能是高原的声音。

  我们几乎一起张开双眼,啊,又能看见可爱的朋友了,感觉好幸福。

  我的眼睛保住了。美美忽闪着漂亮的大眼睛,惊奇中发现我们都没事。

  在去点花,高原,张兵骄傲地冲我们笑笑。

  瞧你美的,高原又回屋里去点燃鬼花。这次不同的是我们无论男生女生都陪在她身边。

  鬼花点燃,一股白烟窜出,心中一阵不祥的预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