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青春校园 > 正文
校园鬼故事:放鬼花 屏住呼吸等待里面的鬼

http://y.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 16:43 榕树下

  朋友们新春欢聚一堂。

  我们一起来放鬼花,也不知道是哪个调皮鬼出了这样的叟主意。

  好啊!大家还都叫好。

  高原把硕大的鬼花用火机点燃,然后躲的远远的,我们屏住呼吸静静地等待里面的鬼被放出来。

  (一)狗游魂

  数不清有多少只大狗,也听不见它们的叫声,但那可怖的狗群,恶狠狠的狗脸,是一点也不模糊的。

  朋友们已经四处逃散,只有我和大胖瑶傻傻地盯着这大屋里的一群狗。并非我俩英勇,只是瑶她太胖跑不动,还是不要暴露目标为妙,而我是被吓得根本迈不开步,所以我们只好并肩作战了。

  我躲在墙角,看着那些狗游来游去,不时从外面捉回一个朋友,往屋里一推,就算交差了。

  小慧吓得不知道往哪跑,大老远的从外面又兜回来了,她并没注意到我,只是看了看堆在门口的瑶,然后瞪着眼睛说,那群狗怎么阴魂不散,我跑哪,它就跟哪,我不行了。说完这话,她就被一只狗带到另一只狗的面前,她此时象全无反应的木头人,老老实实地穿进那只狗的身体里。人消失了,狗继续游。

  别过来啊,走开走开。大胖瑶的声音一下子变得好尖利,犹如地狱已经向她走来,她恐怖的胖脸一颤,两颤,随着一声惨叫,我的耳膜就像被刺穿了一般,疼痛的浑身冰冷。

  我以为可以就此逃过这一节,眼睛都不敢睁开一下。

  等到我放下心来,眼一睁,那狗的爪子深深地勾住我的心,不见血,直到勾出来了,好想像瑶一样尖叫,但发不出声。我感觉整个人已经不是自己了,飘着飘着,就进了地狱。

  不知隔多久,我身子一震,跌倒在地上。

  哈哈!朋友都冲我大笑,原来花燃了一半灭了,我也想笑,但怎么也高兴不起来,简直就是捉弄死人了,没办法。

  接着放啊!快点,快点,几个"坏"男生又吵起来。屋里热闹一片。

  大家这次可没有站在那等着鬼了,只留下高原一人。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