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青春校园 > 正文
放鬼花:九头水怪

http://y.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 16:43 榕树下

  (三)九头水怪

  好一阵难闻的气味,是血腥弥漫,还是鬼的味道,反正这气味越来越浓,没有半点消散的迹象。

  我们谁也没有再逃,经过了刚才那节,我们的心已紧紧地靠在一起。

  这时,虹又出声了,谁在我旁边啊?

  我们不约而同地把目光转向了她,如果早点看她就好了,现在似乎晚了点。

  一团白气在她头顶越积越厚,她凄惨的神情,两只眼睛都变了型,差点没突出来。我无意中瞟了她后面一眼,仿佛一朵白云即将吞灭她。

  眼见她要消失在云下,高原迅速举起屋里唯一的一把拖布,狠狠地向那云投去,男生及时地把虹拉了过来,就这样她脱险了。

  可这并没有过去,血腥味继续扩散,我感觉这屋里的每一升空气都在尽力地吸吮我的血。

  是不是吸血鬼啊?大胖瑶可爱近乎荒唐的样子让我们都心惊肉跳地蜷伏在一起。

  不能吧?如果真是那样我宁愿没有眼睛,阿飞一脸厌恶。

  我们被血腥一点点地覆盖了,我开始喘不过气了,高原本来就大的嘴此时显的更大了。

  猛然间我抬了一下头,有几滴恶臭的黑血划落,阵阵鬼哭声也随之传来。

  它现身了,好一只怪物,有九个分不清摸样的头,雪白的有点可怕的身体和四肢,那嘴恐怕一起吃下几个人还能空出一部分来,像袋鼠一样就立在我们的对面,烟不见了,血腥依旧。

  你是什么鬼?高原居然和它说话,我当时真佩服的五体投地了。

  那鬼不支声,它不会是不懂得人话吧?我们更不懂得鬼话了。

  大家都松了口气。

  我想喝水。可不容易那鬼开口了,但我也分不清楚是从它的哪个嘴里发出的声音,只是觉得这声音很特殊,还有回音,大得很。

  有有有,又是高原应付它。

  那白鬼顺着高原的一只手,发现了水龙头,它一阵烟飞过,把龙头拧坏,大量的水如泉涌,哗哗地阵着我们的耳膜,真不知道这是什么怪物。

  水很快就干了,白鬼望了望高原,莫名其妙地说着些我们都听不懂的鬼话。

  高原也莫名其妙,竟然走了过去,掀开杵在地上的水桶,拿起一个碗,大口大口地喝着水。喝过几碗后,还示意让我们跟她一起喝。

  我们不解其意,但还是走到她和白鬼的身边,也喝着水,仿佛真是什么琼浆美酒,屋子里的血腥一下子被这清新的水气所代替。

  水宴过后,我们给白鬼唱起了歌,一起嬉闹。

  刚才是谁给了我一下子,我的肚子都被戳穿了。白鬼笑咪咪地说道。这次我可看清了,它的九个头上的九个嘴都在张着,说话的时候唯一不动的只有中间那个头,其余的八个小头在不停地转动,样子很搞笑。

  是我啊。高原笑红了脸。

  一切又消失了,但我们还是一样地欢笑着,虽然不见了白鬼。临别之时,我们给它起了个名字,九头

水怪,呵呵。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