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就让我们潇洒的走

http://y.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10:41 新浪校园

  就让我们潇洒的走

  一切就很自然的发生了。突然觉得自己似乎是一个第六感很强的女人,因为我的初夜并没有流血。虽然疼得刻骨铭心,但是很真实的,没有任何血迹。直到现在,每次想起来我都还是会很讽刺的笑,心里只会想:我就知道,这种莫名其妙的事情总是莫名其妙的发生在我的身上。如果不是这个年龄,如果不是和一个了解我人格的人,恐怕我现在就已经变成“窦娥”了……

  和其他情侣不一样,我们并没有在亲密接触之后给对方任何海枯石烂的誓言,甚至连爱都从来不提。因为我们都是在生活中很理智也很聪明的人,不会把一些没有必要的事情强加给自己年轻的生命。

  记得那时我和他在桥上散步,我嬉笑着没正经的说:“可不要随便和别的女生乱闹哦!别人搞不好会赖上你的呢!”

  “像你这样的女生,我也许一辈子也不会碰上第2个。”他一本正经的说,听不出口气中是惋惜还是感伤。

  我是不会留在他身边的,在我的生命中,最重要的是学业和事业,没有任何人可以留住我,或者说没有任何人曾经留住过我。在女孩子们还都沉醉在风花雪月的爱情中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现实得可怕。完全不要任何虚幻的感情,完全忘记自己也是一个脆弱的女孩子,完全想一切都是自己的选择,没有任何人来帮忙。所以这样的我们,只能选择默默的放弃曾经有过的任何关系,说我们是朋友,说我们是姐弟,说我们是任何可以找到的借口。只是不要和爱情沾边,因为彼此都知道,这个年龄谈性并不奢侈,但是谈爱情实在是太难了。

  就这样,我又回到了从前生活的地方,自己一个人,仍然是那么孤零零的,却觉得生活依然充实。娃娃,便成为了一个记忆中的人,一个完美记忆中的人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