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他符合标准了

http://y.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10:41 新浪校园

  他符合标准了

  与其说我是一个开放的人,不如说我的思想只是有些极端。5年前的我有着绝对的情结,觉得贞操是女人的一切,认为一定要把第一次留给最后的丈夫。是啊,因为那一年我13岁,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年龄,一个完全没有经历过任何事情,甚至没有感触过社会模式的小孩子。然而5年后的今天,我成熟了。成熟得让人觉得我已经不拥有一个仅仅18岁的女孩子应该拥有的思想——对于我来说,贞操是要公平的。

  一个像我一样死命追求事业的女生,是不会在很早的年龄结婚的。那么等到我想结婚的时候,还会有清纯男生吗?如果自己的丈夫都不知道和多少个女人有过性关系,我凭什么要把自己的第一次一直死守到那一天呢?无论自己的丈夫和其他女人在什么情况下发生关系,无论那个时候他们是不是真正爱彼此的,都不是借口,因为这是层每个做妻子的女人一辈子都不愿提起却抹不掉的阴影。这会成为一个妻子心上永远无法愈合的伤疤,只希望伤疤不要再被揭起,去勾起没有必要的伤痛。

  所以,18周岁,如果有机会的话,该是一个告别小女生的年龄了。也许很多70年代或者60年代的人在这个时候会说我是一个不自爱的女生。那么请问问你身边和我同龄的人吧,那么请去调查一下吧,你一定会得到你不想听到的结果。我突然想起从前在实习的时候听到一对40多岁女人的谈话……

  “你说什么?你女儿20周岁还是女孩?”

  “不是啦,是另外的朋友乱说的。怎么可能呢。”

  “我就说嘛,开什么玩笑啊,如果20周岁还是女孩的话,是不是有问题呀?”

  就是因为这样的想法是存在的,我不想自己变成一个莫名其妙的老女孩,走到那个时候男人不会觉得你守身如玉,反而会觉得你是一个没有人愿意碰的女人。从生理角度上讲,随着女人年龄的增长,

处女膜也在慢慢退化。如果到了结婚的年龄却没有“膜的见证”的话,恐怕也没有人会相信我是单纯女生的事情,到那个时候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就抱着这样的思想,我在等待符合我初夜标准的人。我从来就不相信自己会和初夜这个人纠结多久。多多少少,我都有些完美主义。我需要的是一个美好的回忆,一个让我在过去之后无论什么时候想起来都不会有任何后悔感觉的初夜,一个让我不会觉得后悔的人。这个人的标准?那我数一下吧:

  标准1:单纯男生

  标准2:最好不要比我大太多

  标准3:漂亮的脸蛋

  标准4:干净美丽的眼睛

  标准5:聪明的头脑

  然而这5个条件娃娃都符合了,所以……在没有确定我们是什么关系的情况下,我点头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