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她把第一次给了别人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 01:41 《青春期健康》

  主角三:张一飞 23岁 大学生

  我的女友在17岁的时候爱过一个男孩,本想与他私定终身,可是在家里强烈反对下分了手,此后一直没有恋爱过,直到遇到了我。可是我们感情越深,她心里的阴影就越重,终于她决定去很远的地方,在路上给我发了短信:我把我的第一次给了五年前的那个男朋友。

  看到我这个消息我很痛苦,脑袋里老是想着她和第一个男友缠绵的画面。我也是个传统的男生,而且还是处男,一时间很难接受这样的现实。

  我本来一直在想我们将来在一起会不会有障碍,所以也没去找她。但她离开之后,我已经没法喜欢别的女孩子。这时我才发现,我要找的女朋友是我喜欢的人,而不是处女。所以我又去把她找了回来。

  现在我的心情已经平和了,再也不会为女友不纯洁这样的事情伤神了。因为首先我觉得我的女友很在乎我,我知道她从想骗我到说出一切的时候,一定是痛苦的,她一定很难过。因为她老是问我对第一次的看法,知道我很在乎以后,她仍然告诉了,这证明她真的很在乎我的感受。而且她真的很爱她的第一个男朋友,因爱而性,要不是她妈妈棒打鸳鸯的话,她可能今天依然是那个人的女朋友,所以她不是一个随便的人。

  主持人语:根据你的讲述,我觉得你的女友是一个认真负责的女孩子。正如你所说,她是因为爱第一个男朋友才给他的,然后后来一直用五年时间去忘记她的初恋。但是当她爱上了你,得知你在乎她是不是处女时,她退缩了,觉得自己不是你想要的女孩子,怕对不起你。于是她选择了不声不响地离开你。这说明她是那么爱你。如果她不爱你,她完全可以不顾你的感受,不告诉你她不是处女,或者去

医院
处女膜
修补手术,但是她没有,而是选择告诉你事实。这一点就足以说明她是真的很爱你,非常在乎你。这样的女孩你应该好好珍惜才是。

  主角四:潘庆国 21岁 大学生

  两个月前,我因为女友不纯洁,选择了与她分手。也许很多人会骂我,但是我问心无愧,我没有欺骗过她,当她哭着说我会后悔,我说:“我永远不会后悔,唯一后悔的是相信过你。”

  我必须这么做,我是个传统的男孩子,我不想等以后结婚了再后悔,那时对她的伤害更深。有人说感情比性重要,是的,感情是比性重要,但是性是感情最致命的东西。也许我只是个迟到者,我不配爱她,爱她的人应该有一个包容的心,我没有,我做不到,我是普通人。

  在刚刚与她认识第三天时我就问她是不是单纯女生了,她很吃惊我会这样问。我跟她说我是个比较传统的男孩子,我不想以后双方都伤得很深,她那时说自己是处女。可我感觉她说是的时候不是很坚决,有点犹豫。

  我们接着交往了三个月。有一次我们聊天谈到了那个问题,她就跟我说了很多很多。什么运动,什么意外拉伤也会破的。我就感觉不太对劲了,问她为什么要跟我说这些,难道你不是了吗?我看她很紧张,不过她还是肯定地说她是单纯女生。

  第二天我总是感觉不对,我说如果你爱我就不要骗我,跟我说实话。她那时眼泪都出来了,承认自己不是了,说就有过一次,被他第一个男朋友逼得没办法。虽然当时我很伤心,可是我想我还是不应该怪她,人难免有错,我原谅了她,还是和她在一起。

  可是过了一个月,我一次外出旅游,去她朋友那里,才知道她原来还有一个男朋友。天哪,那人还与她住过一段时间。我真是感觉到好笑,原来她说的那个男朋友只是她第二个男朋友。后来我问她,她还是死不承认,直到分手才承认。

  也许你们会说她骗我是不想伤害我,哎,如果不想伤害我就不要爱我这样传统的男孩子,你有权力不说,但是你一旦要说就必须说实话,拿谎言换来的爱情永远是个定时炸弹。

  主持人语:基本上所有的男生都有点情结,但关键是如何看待自己的这个心结。的确有的人非常在意甚至影响到自己的生活,有的人却能控制在自己所理性思维的范围之内,也有的人并不太在意了。这跟人的观念有关系,如果确定自己是爱她的,并且她是个值得你爱的人,最好改变自己的观念。但这种事情也并非一朝一夕可以改变的。所以有强烈情结的人还是找单纯女生做女朋友吧,不然以后发现她不纯洁后又不能释怀,对你女友是一种伤害。

  《青春期健康》杂志独家授权新浪转载此文,未经允许,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