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与非处女女友相处的八条军规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 01:41 《青春期健康》

  与非处女女友相处的八条军规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爱情不留下遗憾,但万一你的女友不是处女而你又非常爱她该怎么办呢?毕竟在爱情中爱始终是占据主导地位的,不能因为她不是处女就失去一个可以相爱一生的人。要做到和睦相处,你要做的除开疼爱与包容外,下面八条军规是你必须遵守的。

  1.不要觉得你接受了她是对她的恩惠,在真爱面前,人人平等。

  2.不要问她跟前男友之间的事情。她要说得很清楚,你会觉得很受伤;她要说得很模糊你会觉得她还有什么瞒着你。何不将往事尘封,快乐地过好每一天。

  3.当在报纸或者杂志上看到非处女被男友抛弃的消息时,你要对这样的男人嗤之以鼻。

  4.跟她的谈话中尽量避免“处女”这个词,在公交车站等车的时候要把她抱在怀里,避免她看到路边贴的“

处女膜修补”广告。

  5.陪女友看电视时如看到女孩子由于意外或怎么回事不是处女了,要第一时间不露痕迹地换台,比如找“我想看看体育新闻”之类的借口。以免她触景伤情。

  6.恋人间难免要吵架,但无论吵得多激烈,请千万不要用她不是处女来攻击她。

  7.若自己的朋友们在讨论跟女生“第一次”时要找借口离开或者把话题转移到别的地方,避免自己难过。

  8.别把女友对你的不公平放在心上,不值得计较,这是男人该有的度量。

  女生留言版

  秋风落叶:其实这种事情最受伤的还是女孩子,谁愿意在失去第一次贞操之后又失去感情呢?

  清雅天使:对女孩子而言,对心爱的男孩献身的那一刻,都是认真的。可是,时日变迁,这男孩不爱她了,或者她对这男孩的爱消失了。难道就为了处女情节而要把两个不爱了的人终身捆在一起?处女情结说穿了,反映的只是人类的占有欲,女孩想要这个男孩终身只属于自己,男孩也希望这个女孩独自己所有,可事实是,谁也不可能属于谁,每个人都只属于自己。

  独自等待:作为一个女孩子,我当然希望我的第一次给我最爱的男孩,也希望他就是我一辈子喜欢的人,会一直跟他在一起。可是人生无常,如果他突然离开,我难道就要独守闺房一辈子吗?假如我已经跟他发生过关系,我希望再找的男朋友不要在乎我是不是处女,而在乎到底爱不爱我,爱一个人就应该接受她的一切。

  铃儿响叮当:男生有处女情结没有错,但是也不能固守着传统观念,那样也太死板了。接不接受非处女的女友,我觉得应该考虑一下女友是什么原因不是处女的,只要是情有可原的,那么就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

  安琪宝贝:处女情结可能是男孩子心中永远的痛,谁不想找个冰清玉洁的女孩子做女朋友?在他们的心目中,那片薄膜代表着女子的纯洁、善良、坚贞等等一切美德,但是,当这片薄膜被你赋予众多意义的同时,你仔细想想,究竟你爱的是人还是薄膜?薄膜的存在当真能证明一个女孩的可爱与否?假如这个世界只剩下两个女孩,一个是处女,可是刁钻跋扈;另一个不是处女,可是却善良温存,上帝要你在这里面挑选一个做伴侣,你会挑哪个?

  《青春期健康》杂志独家授权新浪转载此文,未经允许,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