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娱乐多媒体中国教育电视台正文
演员刘孜:回忆我在电影学院的大学四年(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14:18 中国教育电视台
刘孜:我的北影四年(2)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本页面根据网友网络环境测速选择相应比特率的文件进行自动播放,如不能正常观看视频请重新点击视频链接或留言,点击下载视频播放器)

  演员刘孜:回忆我在电影学院的大学四年(视频)

  今年高考艺术招生拉开帷幕,“艺考热”升温,这其中电影学院是很多少男少女心存向往的一个殿堂。本期《我的大学》请到的嘉宾就曾经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招收年龄最小的学生,她便是青年演员刘孜。

  刘孜十一二岁离开家到北京舞蹈学院上学,16岁考入北京电影学院,都有几分“无心插柳”的味道。尤其是考电影学院时的三试,还有一段比较传奇的经历呢。

  大学中“声台形表”这四门主课里,刘孜最优秀的一门是“台词”,做过课代表。本期节目录制的时候,正是刘孜加盟的话剧《麻花Ⅱ·情流感》在海淀剧院热演的时候,要知道,演话剧正是需要有台词功夫的。

  四年的大学时光,有很多人和事让刘孜留恋,特别是她的老师刘汁子,他做人的品质、处理事情的态度一直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刘孜。在节目中,你可以听到刘孜绘声绘色地讲述她和老师之间一个个有趣的故事:比如,她送过老师一个特别的礼物,却让老师一直耿耿于怀;她曾经有迟到的习惯,被老师用非常手段“狠狠惩治”,终得以纠正……

  刘孜生性活泼,特别爱笑,她的笑声给节目现场的很多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她是演员,也做过节目主持人,无论是与主持人的交谈还是与现场观众的交流,她都驾轻就熟。

  本期节目中,刘孜还展示了她的舞姿,又演了小品,然而她却对主持人说“我真的很崇拜你”,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人生中的校园,校园里的人生。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周传雄] 黄昏(抒情)
[贝多芬] 致爱丽丝
[朴 树] 生如夏花
[S.H.E ] 热带雨林
[翻唱原音] 小镇姑娘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