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X年级 > 维纳斯心理测试 > 正文
校园趣味测试: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魅力魔法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15:57 《倾城》

  作者:米虫

  从哈利波特这套书籍问世的那天起,便以龙卷风的速度风靡了全球。不管是谁,只要看了哈利波特的人都疯狂的喜欢这个会魔法的小男孩。为此我们特地根据新书《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为喜爱魔法的你准备了一系列魔法心理测试,看看你适不适合成为一个魔法界的巫师。

  魔法测试1:哈利波特角色互换

  在书籍《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中,你最想当谁?

  A、继承伟大魔法的哈利波特 >>查看分析结果

  B、憨厚但重视友情的罗恩 >>查看分析结果

  C、魔法学校里的高材生赫敏 >>查看分析结果

  D、混血王子斯内普 >>查看分析结果

  魔法测试2:哈利波特的宝物

  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中,每个学员都有属于自己的宝物,如果让你选择,你会选那个宝物:

  A、格兰芬多的宝剑 >>查看分析结果

  B、赫奇帕奇的杯子 >>查看分析结果

  C、斯莱德林的戒指 >>查看分析结果

  魔法测试3:魔法学园的同学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霍格华兹魔法学园中,每个学员都有哈利波特的朋友,如果你想和哈利波特做同学的话,你想成为谁?

  A、格兰芬多的纳威 >>查看分析结果

  B、赫奇帕奇的塞德里克 >>查看分析结果

  C、拉文克劳的疯姑娘 >>查看分析结果

  D、斯莱德林德马尔福 >>查看分析结果

  魔法测试4:《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宿命结局

  哈利波特进入了魔法学校,也让他的人生因而转变,不仅要冒险犯难,更要面对充满悲欢离合与未知的命运,如果你有机会像哈利波特一样,可以成为一名巫师,拥有庞大的魔法力量,但也要面对很多险象环生的场面,你会如何面对呢?

  A、勇敢地面对,自此以后成为魔法界的名人。 >>查看分析结果

  B、面对所有问题,但是不出现在众人面前。 >>查看分析结果

  C、想成为那样的人,却又有些害怕。 >>查看分析结果

  D、不想要这么麻烦的人生。 >>查看分析结果

  魔法测试5:《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奇幻之旅

  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这部充满惊险的故事中,你最想要什么样的结局呢?

  A、哈利波特打败混血王子 >>查看分析结果

  B、校长邓布里多没有死 >>查看分析结果

  C、哈利波特打败混血王子,救了邓布利多 >>查看分析结果

  D、邓布里多死了,哈利波特打败混血王子 >>查看分析结果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