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X年级正文
校园IQ博士:会移动的尸体VS诡异的凶手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10:33 南方都市报

  一天清晨,M市铁路段的几名铁路维修工人沿着铁路线进行检修工作,差不多走了十来公里,突然在铁轨旁边的草丛里发现了一具尸体。几个人吓了一跳,赶紧打电话报了警。

  警方接到报案后赶赴现场,发现死者是一个四十来岁的男子,经过法医鉴定,死者是被勒死的,虽然衣着光鲜,但身上没有任何财物,很可能是一件谋财害命案。

  经过几天的侦查,警方把嫌疑人锁定为死者在邻市T市的朋友王大伟。死者张初是一个走南闯北的生意人,根据各种线索表明,王大伟和死者在昨晚见过面。

  可是被逮捕的王大伟却大呼冤枉,他承认,那天晚上张初确实在他家和他还有几个朋友喝了酒。王大伟说:“喝酒的时候张初跟他谈到了生意上的烦恼:很多货款都收不回来,而各地的原料供应商又一直向他催款,一度还产生了轻生的念头,还是我一直劝说他的。”

  “后来,”王大伟接着说:“张初要走了,说是去M市收一笔账,我看他喝多了,就送他去车站,20分钟后就回来了,和另外几个朋友接着喝酒。”

  那晚参与喝酒的朋友都证实了王大伟的话,M市离T市案发点八十多公里,王大伟怎么可能在20分钟里赶到八十公里外杀了一个人后再回来呢?

  可是,警方的怀疑没错,凶手确实就是王大伟!那么,他是如何办到的呢?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快乐五一 更多>>
[萧亚轩] 爱的主打歌
[陈慧琳] 记事本
[香 香] 猪之歌
[蔡依林] 看我72变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