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X年级正文
校园IQ博士:调包计--不翼而飞的钻石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 11:36 武汉晨报

  珠宝店来了一个像是腰缠万贯的暴发户的人,举止粗野态度蛮横,用命令的口气指使店员要这要那,嘴里还嘎吧嘎吧地嚼着口香糖,并不时地吹起小泡泡。店员只好忍气吞声地应酬着。

  “哎哟,怎么搞的?”

  那个暴发户拿在手里的钻石不小心掉到了地上。

  店员慌忙拾起来,一看,却是纯粹的假货。

  “先生,非常抱歉,是您将钻石替换了吧?能让我搜一下你的身吗?”

  直到这时,店员才强硬起来。可是,他翻遍了这个人的全身,也没有发现真钻石。

  “像话吗?你们以假充真,卖冒牌钻石,还在我身上找碴儿!走,上警察局评理去!”

  店员虽坚信是此人玩了掉包计,可又查不出证据,拿不出物证,只得忍气吞声地连连鞠躬道歉,并给了此人一笔精神赔偿费,这才打发他出了珠宝店。

  请问,真钻石是否真被那人替换了呢?那他这“魔术”是怎么变的呢?

  请在此写下你的答案与网友交流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红色专题 更多>>
[黄 征] 爱情诺曼底
[Beyond] 光辉岁月
[潘玮柏] 我的麦克风
[阿 杜] 他一定很爱你
[翻唱原音] 超快感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