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校园
新浪校园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最新专题::  
  大学生情侣去哪里接吻?
关注:大学改名风潮
新生玩转校园宝典
专栏:饶雪漫·金色城堡
知名大学逍遥游
寝室卧谈话奥运
 
::◆校园新闻::  
  男女生打电话的十大秘籍
大学女生热衷名牌的悲哀
11种值得女生交往的男生
从英文名看透你的性格
不要你背着重负去爱我
航海之旅预测你的未来
 
::◆论坛热帖::  
  可以让人年轻10岁的故事
2005年春节联欢晚会揭密
迎圣诞校园论坛情书大赛
分手了你会对他说什么
大S新书--《美容大王》
一个食神的爆笑情书
搞笑整蛊:汉字的对话
超级可爱圣诞小装饰(图)
老公写给我的肉麻情书
圣诞夜的搞笑整盅大法术
超级爆笑--后现代对话录
2005年全国论坛斑竹试题
给各位MM的健身操(组图)
10种最没人要的女生
最容易追到手的十种美眉
 
 
  ::◆活动专区::      
·北师大第二届非师范生求职就业大赛
北师大第二届非师范生求职就业大赛开幕式暨“跨越理想与现实”-E-talking论坛师大校园行活动10月11日9:00-11:30在北京师范大学英东学术会堂演讲厅举行……
·节约上大学
针对我国人口众多、资源匮乏的现实,党中央、国务院大力提倡建立“节约型社会”。目前正值2005大学新生入学前夕,如何更好地理财,如何过一种“节约型”的大学生活,对他们而言,将是一个新的挑战。为此新浪校园频道与三秦都市报共同推出“节约上大学 花钱分分抠”系列报道,关注大学新生的消费问题。
·第二届全国青少年网络短信大赛
第二届全国青少年网络短信大赛以“感动”为主题,旨在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尊重青少年在思想道德建设中的主体地位,发掘感动事物,歌颂人间真情,抒发美好情感,引导青少年在发现、表达和评选感动的过程中树立崇高的道德追求,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
·我要上大学--关注农村特困大学新生
高考已经结束,随着大学录取通知书一起来临的高额学费和生活费问题成为了农村特困家庭的沉重负担。据统计,今年即将录取的400万大学新生中有8%属于特困学生,总数约32万人,多数来自在农村贫困地区。为了帮助这些特困大学新生实现梦想,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联合中国青年报、新浪网共同于7月10日—9月15日推出 “我要上大学——希望工程与您共同关注农村特困大学新生”大型公益活动.
·原创先锋音乐大赛
2005年,Levi's®摇滚风暴再度席卷北京各大高校,推出以“勇气”为创作主题的音乐大赛,乐队围绕此主题进行创作,通过现场演出遴选10支优秀曲目入围。第二届原创先锋音乐大赛走进北京15所高校,派发海报、服装秀、万人签名送祝愿以及进行得如火如荼的原创先锋音乐大赛等活动招徕在校生的关注和参与。最后的原创先锋摇滚之夜晚会更是把活动推向了新的高潮。
 
 
下一页 回到第一页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