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正文
和女友亲密接触,妈妈竟然视而不见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10:42 《青春期健康》

  和女友亲密接触,妈妈竟然视而不见

  “还是不去了吧,我怕呢!”

  “走吧,丑媳妇才怕见公婆呢?你这么漂亮怕什么,我爸爸妈妈早就叮嘱我要带你过去一起过圣诞节了。”都到公交车站了,我GF还在犹豫,害得我又绞尽脑汁给她讲了一堆赞美的话才把她哄上车。一路上她的脸上红扑扑的,看来她真的很紧张啊,我不禁在心里偷笑起来。

  推开房门,家里冷清清的,我故作惊讶地在各个房间找寻爸爸妈妈的身影。呵呵,这当然是在演戏了,其实我早就知道爸爸出差了,妈妈也在亲戚家要到第二天才回来。然后我在客厅的餐桌上找到了一张便条:飞飞,我跟你爸爸临时接到出差任务,你照顾好自己哦!(这个也是我事先准备好的)我把这张纸条拿给女朋友看,她立刻表现出如释重负的样子。恢复了活力的她把我家里里外外都巡视了一遍,她说先熟悉一下地形,万一遇到意外情况,也好便于开溜。听她这么一说我就想到电影里把被单撕破结成绳子的从阳台逃生的画面了,觉得又好笑又刺激。

  她看到我家的大厨房,突然很兴奋地说要给我秀一下她高超的厨艺。想想也该是吃饭的时间了,总不能饿着肚子在床上跟她缠绵吧,嘿嘿!我在心里臆想的时候她已经在厨房里忙开了。折腾了半天,不过是做了个

西红柿鸡蛋面,当然,我也吃得很香,因为这是她第一次给我做饭。吃完饭,我把她带进了我的房间,虽然我想马上就跟她上床,但那是欲速则不达,为了营造气氛我早就准备了几部的浪漫爱情电影,我知道女生在被别人爱情感动之后防线最脆弱。到看第二部电影的时候,她说有些困了,问我是不是可以把头枕到我的大腿上。我故意说:那不好吧,我会有反应的。我不失时机地挑明“反应”两字,她应该知道什么意思。

  她撒娇了,说:就枕一下啦。

  她的头轻轻放在我的膝盖上,脸朝上,头发垂在我的两腿之间。啊,我实在是忍受不了。我的那东西要爆炸了,可是我还得忍着,现在还不是最佳时机,男人啊就得忍。

  我用手捋着她的头发,她头发里散发着淡淡的香气,很好闻的。我的手顺着头发往下开始在她背上抚摩,不知她真的是被电影情节吸引了还是默许了我的不规矩,反正她没有拒绝的意思。正当我想有进一步的举动的时候,外屋传来了开门声和脚步声,坏了!肯定是妈妈提前回来了。我赶紧关了电脑,我们俩都吓得不敢吱声,一直等到我妈妈洗完澡走进卧室才松了口气。由于我房间跟妈妈的房间仅一墙之隔,而且隔音效果很差,所以我根本不敢有什么大的举动,那晚我跟女友和衣而眠,只是在半夜醒来的时候我偷偷吻了她一下。

  第二天一大早,妈妈出去买菜前来敲我的门,问要不要给我带早餐回来,吓得我连声说不要不要,还好她没有进来。等她一走,我和女朋友赶紧穿上外套就往外跑,慌得脸都没有洗,呵呵。

  回到学校,才算彻底松了口气!后来从妈妈跟我的谈话中我才发现,那晚她知道我带女孩回家了。想想那忘了洗的两双筷子和碗,再想想在门口换的鞋……天啊,蛛丝马迹太多了!细心的妈妈怎么会没有察觉呢?但她没有当时给我难堪,毕竟……毕竟她也是从我们这个年纪过来的嘛!

  女生多是感性的,很容易在一些浪漫的场合被感动,从而做出一些有违自己初衷的憾事来,使原本可以明媚的爱情失去了它应有的颜色。爱情是美好的,对于真心相爱的恋人来说每一天的相守都像节日那么浪漫,与其挖空心思靠耍小聪明获得一时的快感,还不如把你的细心与真诚融入到对她的关怀中。性,是爱的升华,而不是爱的目的。

  (文/秦时月 插画/Fior)

  《青春期健康》杂志授权新浪网校园频道独家转载此文,未经允许,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