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正文
兄弟们出钱帮我告别纯洁时代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10:42 《青春期健康》

  爽哉!兄弟们出钱帮我告别单纯时代

  到大三的时候,俺终于有女朋友了,她还是中文系的系花。跟宿舍人说起,那帮家伙不屑地说,别幼稚了,牵牵手那就叫谈恋爱吗?你要把她泡上了床我们才相信。这么跟你说吧,只要你能把她泡上床,所有的费用我们兄弟都给你报销。NND,说白了他们是见系花喜欢我,一个个妒忌得不行。

  我把我的遭遇很委婉地跟她说了,本来是做好了挨骂的准备的,没想到她眨巴眨巴眼睛说,好啊!就让他们去XX酒店给我们开一间房,有人出钱当然要住好点的了,时间嘛,就平安夜。我感觉像在做梦,回去跟兄弟们一说他们都不敢相信,但紧接着他们就开始七嘴八舌地给我传授“经验”,老大还很慷慨地送了我几个套套,他诡异地笑着说:老四,第一次一般都很激动,多带几个有好处。

  随着平安夜的临近,我也一天比一天激动起来,这就要告别我的处男时代啦,是大事啊!得庆祝庆祝,于是我决定平安夜先请他们吃顿饭。那天他们都带了“家属”来,加上我跟系花MM,正好是八个人,大家一起吃饭,感觉很有家的氛围。席间,兄弟们多次劝酒我都谢绝了,因为我不想满身酒气地跟她上床啊,第一次应该留个美好的回忆吧。可这帮家伙口口声声说:喝点喝点,酒能助兴(性)嘛!他们还故意把兴(性)那个音拖得老长。我回头看系花MM,她始终保持着那种迷人的微笑,我的心里就巴不得这帮家伙快点吃完了散去。

  到九点半的时候,一个个终于撑得不能再撑了,最后只剩了半瓶白酒没有解决掉,我们都说扔在这里好了,可系花MM却执意要带走,她说这是粮食酿造的啊,哪能随便浪费?兄弟们又起哄说:你小子有福气啦,咱弟媳不单人漂亮,还会勤俭持家哦!我当时那个美啊,就甭提了。

  那帮无聊的家伙监督我跟系花MM进了房间才回去了,关上房门,本想接下来的事情就顺理成章了,那知她却不允许我上床,也不知她从哪里拿出几张碟片,全是

韩剧,她说你坐在沙发上陪我看碟,你看人家韩剧里男女主人公在一起过圣诞多纯情浪漫啊,那像你们宿舍的男生,就知道骗女孩子上床,你可不许学他们,否则我就跟你886,哼!我当时心里那个苦啊,我装着很可怜地说,我冷得发抖啊,你就让我上床来吧,我保证不乱来。她又轻轻哼了一声说想迂回战术是吧?没门!给你这个,把它喝了就不冷了,说着她把那半瓶白酒递了过来。然后接着说,先前我就想说你了,一个男人,怎么能不喝酒呢?一点男子汉气概都没有!你要不想本姑娘把你看扁了就把这全喝了。我一听就来气了,NND,不就是半瓶白酒吗?我咕咚咕咚一口气就喝了,心想正好呆会借酒壮胆做点有男子汉气概的事给你看看。喝完酒我赌气不跟她说话,盯着屏幕陪她看无聊的韩剧,也不知道过了多少时间,我发现屏幕上的人怎么都长了两个脑袋跑来跑去,再然后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第二天我是被手机短信铃声吵醒的,是系花MM发来的:猪!该起床了。嘻嘻,你通过本姑娘的考核啦,现在荣升你为准老公。一个家里有一个聪明人就好了,别人都叫我“黄蓉”,那你就是我的“靖哥哥”了,我喜欢你苯苯的样子。我摇了摇还有些痛的脑袋说,NND,这白酒劲真大啊!一看系花MM的鞋不见了,估计一大早就走了吧。再一看时间,Oh,My God!已经11点50了,NND,赶紧去退房,否则多的钱该我自己掏腰包了。

  平安夜,圣诞老人送了个漂亮MM给我

  圣诞节前几天,到处都充满了浪漫的气息,这让单身的我更加郁闷,于是只好去网吧打发时间。QQ刚上线,就有一MM头像闪呀闪的:帅哥,你圣诞节怎么过啊?一看是同城一个叫“化蝶飞”的好友,于是我没好气地回了两个字:难过!“呵呵,别难过,我是圣诞老人派来跟你过平安夜的。”在她话末尾还加了个害羞的表情,哎,这年头连恐龙都学会害羞了。开始我以为她说着玩的,后来她连见面暗号和衣着装扮都跟我描述了一遍,然后我才开始有点信了,原来这世界上不光男生怕寂寞啊,也有可能是看到我网上贴的那些帅帅的照片喜欢上我了,呵呵,既然送过来了,只要不是太对不起观众,我就把她……嘿嘿。

  平安夜下午7点,在我们学校西门我一眼就认出了这个来意不明的化蝶飞MM。说实话,她长得挺漂亮的,我不禁为自己事先准备好套套的决定而窃喜。接下来的事谁都知道的,我在离学校有些距离的地儿找个还算像样的旅馆安顿好她。住的地儿有了,然后就是玩了,我本打算带她去学校东门迪厅的,那知MM很不屑地说,迪厅我经常去的,你们学校不是每年都要组织圣诞节大联欢吗?我们去看看那个就好了。你们真幸福啊,可以不定期地欣赏到这么多的精彩节目。那是第一次我为自己的大学感到骄傲,因为我们学校是这座城市惟一的一家重点大学,高校之间有什么活动肯定是在我们学校举行。

  晚会结束后已经十点多了,我在心里对自己说,好啦,真正的夜生活马上开始了,我把化蝶飞MM带到了一家酒吧,不是说酒能助兴吗?可是这MM出手够狠的,一下就要了十瓶啤酒,还说对喝,谁先爬下谁是小狗。

  完了,今天非得玩上命不可,人家一MM,不能让她醉成一摊泥,于是我尽量地多喝几瓶。当我头开始有些痛的时候,化蝶飞MM完全醉了,她看着我,眼神有些迷离地说:你知道我为什么一定要来见你吗?因为有三个字在我心头萦绕了千百回,我一定要亲口对你说。你是不是认为我很随便?我告诉你,别以为我喝醉了,我清醒得很。酒能壮胆,真是的,你别得意。明天一早我醒过来,我是死也不会承认的。”

  化蝶飞MM昏昏欲睡,“算了,那三个字,还是明天一早我醒过来以后再说给你吧!省得你说我不够认真!时候不早了,我先闪了,886!”

  晕死!还886呢,你以为这是在网上么,要说现在说,多好的气氛啊!哎,你怎么说睡就睡了,真是的,就当是一场梦吧,也让它早点来临,难得她此刻这般投入地爱我。我相信她的话,也许醒来后她就没有勇气再承认,哎,只可怜我还要负责把她搬运回去。

  面对这样一个昏睡过去的MM,我要再对她做什么,真的就不是男人所为了,于是我把她在床上安顿好了后,带上门回了宿舍。一夜无眠,第二天一早我赶去旅馆时,化蝶飞已经起身。精神焕发,神采奕奕。

  “来跟我道别的吗?我要回去了,昨晚联欢会结束后已经没有车回我们学校了,只好打扰你了。” 化蝶飞笑起来真是迷人。

  “哦!可是。”我一时不知道该不该问起,“可是,你说今天要给我说三个字的!”

  我无辜地提醒说。

  “这个呀?”化蝶飞脸上有了我熟悉的狡黠笑容。我格外注意了,她的脸红了,开始不好意思。我的心醉了,我本能地微闭起双眼,眼缝里见化蝶飞靠近了我的脸,她吹气如兰,轻轻地在我耳边送出三个字,一字一顿:逗——你——玩!

  《青春期健康》杂志授权新浪网校园频道独家转载此文,未经允许,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