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东西南北大学生 > 正文
《东西南北大学生》封面人物赛事盛装揭晓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4:47 东西南北·大学生
Untitled Document

  “年轻就是要靓丽,年轻就是要张扬!秀出你自己,是你的权利,一次激情定格,留下永恒回忆!”

  2005,美丽叠现。截止11月底,本刊与新浪网校园频道联合推出的封面人物赛事持续火热爆棚,为“表彰”雪片般照片上最美丽的天使,本刊决定,在12月中旬推出两周年《东西南北大学生》“校园同一首歌”之美眉PK暨封面赛事颁奖礼晚会。冠军将获得5000元诺基亚手机大奖,亚军、季军将获得1000元或者800元的奖品。同时,晚会将请青春新锐级明星助阵。

  请在《东西南北大学生》杂志社2004-2005赛季封面秀上“出镜”的长春市及外地选手速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评奖。

  评选最后截止日期:12月10日。

  详情关注各校区海报,登陆本刊网站(y.sina.com.cn/focus/dxnbdxs)。

  注:因2005本刊收到的男生照片“偏少”,所以男生不参加本次评奖——明年努力哦!同时,长春高校想继续参加的同学,我们欢迎,并设立奖品丰厚的单项奖。

  所以,本地同学们也请再努力啦!

  垂询电话:0431-8990572(吴佳男 吴天)

  0431-8971195(侍瑞)


  2006“东西南北大学生封面赛事”征集令!

  只要你是在校大学生,浑身洋溢阳光气息,那就请发过照片来吧,没准杂志和网站上的一次亮相,就是你今生星光闪耀的开始!

  要求:成像质量较高的生活照片,或者不加柔光的艺术照片。姿态自然、阳光,勿化浓妆,背影单纯。寄照片同时,将你的学校,院系,专业,班级,年龄,地址,邮编,电话等详细资料一并寄来。

  平信请寄:长春市民安路63号《东西南北大学生》杂志社 吴天收。

  邮编:130041

  热线电话:0431-8990572(吴天)

  电邮请寄:dxnbdxs@vip.sina.com atuwt@163.net

  注意事项:此次大赛照片一般不退,如有要求,请来信来电说明,请自留底片。照片一般一至两个月内回复采用与否。

  热切恭候你!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