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人大新闻学院50年庆典 > 正文
新闻学院与20余家新闻媒体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 13:46 新浪校园

点击查看此段视频

  主持人:谢谢杨伟光的热情致词,同学们,老师们,通过我们校友的积极协商,我们决定成立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校友联谊会,现在聘请原新闻学院院长何梓华老师为名誉会长,原中央电视台台长,六一级校友杨伟光同志为名誉会长,我们将进一步完善我们校友联谊活动,我提议我们用掌声庆祝校友联谊会的成立!

  同时以各种形式捐赠礼品,捐款捐物的单位有:湖北日报社,中国教育报刊社,新疆财经学院,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济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复旦大学新闻学院,上海体育学院,体育新闻系,美国密苏里哥伦比亚新闻学院。我们对他们的热情和心意表示热烈的感谢。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在长期的教学实践当中,形成了注重实践,持续创新的办学特色,50年来我们和新闻传播业界保持良好的互动与合作,新闻学界是我们创新的源泉,教学资源,人民大学新闻学院的发展与中国传媒业的发展息息相关,我们刚刚与20余家国内重要的新闻媒体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确立了新闻传播,产学研共同合作的新机制,下面我宣布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单位的名单:人民网,人民文学出版社,工人日报,中国出版集团,中国电力报,中国邮电报,中国图书进出口总公司,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中国广播网,中国新闻周刊,中国新闻社,中国妇女报,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北京电视台,外语与教学研究出版社,连云港日报社,财经杂志,京报集团,河南报业集团,南方报业集团,重庆广电集团,首都钢铁公司,健康报,高等教育出版社,深圳报业集团,湖北日报报业集团,新浪网。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表示对人大新闻学院对新闻界的衷心感谢,对于新闻学院而言,教师更是最宝贵的财富,在庆祝50华诞的庄严时刻,我们感谢那些已经故去的那些新闻教育前辈,我们感谢那些淡泊名利而投入新闻教育事业的故人,我们感谢那些正在奉献的新闻学院的教职员工,老一辈人大新闻教师不论是在新中国新闻教育事业刚刚起步的创业之初还是学校被迫解散,新闻学院流离漂泊的峥嵘岁月,都一直固守着新闻学院的精神家园,他们艰苦奋斗,追求真理的高贵品德,铸就了新闻学院的辉煌今天,他们的成就已经成为新闻学院不断发展的源动力,他们奠定了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今天在中国新闻教育领域的崇高地位。

  接下来,我们进行庆典最后一项,宣读为新闻学院奠基,成长做出贡献的全体离退休老教师名单,让我们永远记住这些闪光的名字吧。

  甘惜分、方汉奇、何梓华、秦珪、郑兴东、成美、罗列、王泰玄、傅金铎、包慧、朱友石、宋兆春、陈仁风、蓝鸿文、郑超然、丁宁真、孔繁根、劳沫之、刘志筠、林珊、刘保全、刘明华、胡文龙、徐国兴、张以英、朱维民、岳同、张之华、谭令仰、汤世英、傅显明、刘天寿、韦凤媛、陈业劭、刘忠诚、于素娜、胡赛珍、张隆栋、赵庆荻、沈史明、张绍宗、姜克安、谷长岭、李宝瑾、萧绪珊、马运增、索登金、余致浚、梅伯春,贲慕琴。

  让我们感谢他们!

  现在安徽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华中示范大学新闻学院,浙江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南昌大学新闻与传播系,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院都送来了他们的贺礼和相关的礼品。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回顾新闻学院过去50年,我们心潮澎湃,祝福人大新闻学院不断创新,进取,祝福人大新闻学院基业长青,今天的庆典大会到此结束,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愉快,合家幸福,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