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北京理工大学校庆正文
北理工校庆宣传工作会暨新闻网开通仪式举行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6:34 北京理工大学网站


常务副校长李志祥发言


党委副书记侯光明发言


党委宣传部部长贺亚兰发言


“北京理工大学新闻网”筹备组副组长段炼发言

  9月20日上午,在逸夫楼二层报告厅召开的宣传工作会上,常务副校长李志祥宣布我校65周年校庆宣传工作全面启动,同时正式开通学校新闻网。李校长指出,学校党委、行政对校庆工作非常重视,将本次校庆定位为小型化、基层化、学术化,安排了各类学术会议、科研成果实物展览、校友聚会等活动。李校长强调,校庆即将到来,各项新闻宣传工作要迅速展开,各学院一定要组织好校友返校活动。李校长还通报了邀请校庆嘉宾的情况。

  党委副书记侯光明对校庆宣传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他说,各单位要抢时间,争效益,按照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创造性地规划实施本单位校庆宣传方案和接待校友工作,实现繁荣学术、凝聚校友、扩大影响、推动发展的校庆目标。他要求各单位成立宣传工作领导小组,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全面、迅速地配合学校宣传部门报道校庆相关新闻。侯书记最后指出,要以宣传工作支撑校庆工作,以校庆工作促进宣传工作。以校庆为契机,构建学校大宣传格局,形成以主要媒体为指向的外宣战略,探索并研究制定“十一五”校园文化建设规划。

  党委宣传部部长贺亚兰介绍了宣传环境布置方案并对校庆宣传工作做出部署。校庆期间,校园环境布置将以主楼区、中心教学楼区、东操场主会场、逸夫楼区、校园干道、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等为重点区域,并分别以迎宾、立业、欢庆、收获、励志、庆贺为宣传主题,放置横幅、展板、彩旗、气球等烘托出热烈、喜庆、祥和的校庆气氛。贺亚兰部长希望校办、总务后勤部、科技处、工会、校友会、产业总支、居管处、团委、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等相关单位密切配合,做好校庆的宣传环境布置工作。

  “北京理工大学新闻网”筹备组副组长、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段炼同志介绍了学校新闻网筹备及开通的情况。“北京理工大学新闻网”筹备组由党委宣传部、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联合成立,两个部门分工合作,统筹整合校内现有信息资源,以建立大宣传格局为指导思想,达到整合资源、提高效率、提升形象、改善效果、打造平台的目的。段炼还介绍了新闻网各栏目内容以及新闻投稿、上传的流程。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侯光明主持。各单位宣传工作负责领导、宣传干事、通讯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文/党委宣传部 许 欣 摄影/段 炼)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