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2005青联学联大会正文
30多名委员挥别全国青联 王兆国看望卸任委员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 21:59 中国青年报

  一块沉甸甸的纪念牌,递到了著名相声演员冯巩的手里,以感谢这位卸任委员对全国青联的贡献。

  根据规定,全国青联常委到了45岁,委员到了40岁,就要从青联“毕业”了。

  30多名此次卸任的委员代表,和冯巩一起,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领到了这块沉甸甸的纪念牌。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王兆国特意前来,与卸任委员一一握手,感谢大家为社会、为青联作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今后取得更大的成绩。

  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周强,书记处常务书记、九届全国青联主席赵勇,书记处书记、九届全国青联常务副主席胡伟,书记处书记、九届青联副主席杨岳,与卸任委员们一起见证了这个特殊时刻。周强感谢大家为青联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关心青联事业,并祝愿卸任委员发扬光荣传统,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记者看到,卸任委员的纪念牌右边写着:“青联是一本书,有一页以您的名字命名,记录您用飞扬青春书写的流金岁月。青春不老,青联常青。”左边则刻着这位委员的小档案,足见制作者的精心。

  科学家白春礼、歌唱家殷秀梅、给“唐老鸭”和“孙悟空”配过音的李扬等一位位卸任委员在席间穿梭,和老朋友们把酒言欢,感谢彼此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

  冯巩告诉记者,自己20年前就加入全国青联,认识了许多高素质的朋友,获得了为老百姓演出的众多机会,是青联把自己扶上了事业的一级又一级台阶,他永远心存感激。

  卸任委员吕树文说,自己十分留恋青联,这是他人生中一个重要的平台。

  短暂的聚会结束了,卸任委员们依依不舍地相互挥别。他们带走了纪念牌,留下了一句话:“永远是朋友”。 (记者 闵捷)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