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校园毕业专题正文
毕业关键词:毕业论文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8:57 申江服务导报

  每一年的毕业生都有自己的歌曲。制作毕业衫、定制毕业礼物,参加毕业旅行,这样一项项一起走来,走到尽头就是最后的分开。

  今天,我们的目光聚焦在这一个班级,一个群体。

  毕业论文

  6月10日下午,30多个有可能获得论文优秀的同学,在文科大楼七楼中文系狭长幽暗的走道里排起了长队。他们是从100多个同学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他们将接受4年大学的最后一次考核———(优秀)论文答辩。

  论文对于大学生的意义在于它是一道最后的庄严的形式。走过它,就彻底完成学业。

  7:05,最后一个学生齐癑拖着沉重的步子从办公室出来的时候,走道已经完全黑了。幽长的通道静静隐没在暗里,七零八落地静。

  经过了成百上千次考试的她们,对于这样的考核得心应手。但那些即将面临的社会种种,她却完全遥远陌生。

  所以,她选择再读3年研究生,缓冲3年。

  齐癑回头望了一眼熟稔的走廊,同学们早就散了,走道里只有自己的脚步声。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欧得洋] 六色彩虹
[秦海璐] 幸福回味
[林俊杰] 木乃伊
[周杰伦] 忍者
[原唱原声] 盛夏的果实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