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玩具》正文
华特-迪士尼与他的老鼠朋友(组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5:50 新浪校园


华特-迪士尼和米老鼠

  华特-迪士尼也许是好莱坞历史上最早的“创意人”了。他在22岁时便只身闯天下,在当时黑白电影的世界里,动画片只是在电影播放间歇时的娱性小品,每个动画片都不超过十几分钟。华特.迪士尼在1923年创作了很多的短篇卡通作品,不过几乎没有一家公司主动要求放映。

  1927年,一个有趣的老鼠形象开始在他头脑中产生,他当即为它取名为“Mortimer Mouse”,不过他的夫人却想到个更好的名字“Mickey Mouse”!

  第一部米奇卡通《飞机迷》,是华特-迪士尼与朋友在地下车库里完成的,尽管没有放映商对他的作品感兴趣,但是他没有放弃,陆续又以米奇的形象推出了《飞奔的高卓人》等无声卡通。而第三部《蒸汽船威利号》为华特-迪士尼带来了空前的成功,他将动画配上声音的点子得到了回报,数以万计的观众涌入影院,只为观看这个由老鼠演出的片头小品。米奇——这只历史上最伟大的老鼠,让他尝到了成功的滋味。

  米奇的传奇在好莱坞演绎了几十年,就连星光大道上都留下了他的名字。进入电视领域后米奇的电影作品就逐渐减少,取而带之的是高菲、唐老鸭等新成员的活跃。在2003年11月18日,米奇的75周年庆典上,佛罗里达迪士尼世界为了庆祝这个伟大的角色,制造了75个米奇雕像,巡回展览后又将其义卖。此外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米奇更是借助3D技术来到我们的空间里,为获奖者颁奖。

  尽管米奇今年就要76岁了,但是岁月只会给迪士尼带来更多的梦想,如今米奇成为著名品牌,在项链上、手机里,甚至连T型台上都能看到这只伟大的老鼠。


米老鼠经典形象

  MicroPets Robo-D:机械米奇的造型扭蛋,两只机械手被作成银白色,正好与它的白手套对应。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父亲节 更多>>
[成 龙] 但愿花常在
[梁咏琪] 顺时针
[林志炫] 熟男情歌
[周杰伦] 三年二班
[原唱原声] 疯狂青蛙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