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北京服装学院云裳剧社第三届话剧节正文
北京服装学院云赏剧社(4)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 14:04 新浪校园

  云裳剧社作为校优秀社团,弘扬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团队精神,与校内各社团进行良好的合作,在思想建设方面取得了很大收获:不仅在创作、演戏方面成为了全校最受欢迎的社团之一,而且云裳剧社更重视对人才的教育与培养。我们通过树立社团先进个人、干部选举制,增强了社员的积极性和强烈的荣誉感;通过建立完整的财务制度和奖惩措施,教给社员如何管理财务和严明的纪律;通过社团培训、聊天,教给社员做一个好演员要先学会做人。注重加强各成员思想道建设,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其中老社员冯宪城也由于专业成绩优秀,在剧社贡献突出,被评为学校唯一的社团优秀个人奖;宣传部成员杨帅工作期间,云裳剧社的宣传部成为北服校内最好的宣传部之一。其对艺术不懈的追求影响着社团每一个社员,已经成为云裳剧社的中流砥柱,对云裳剧社多年来宣传工作贡献巨大,具备社团优秀个人参评的各项条件,已向团委提出了优秀个人的申请。在大家共同努力下,2004年12月,云裳剧社剧社团支部正式成立。这也是北京服装学院建校以来第一个以社团为单位建立的团支部。从而使剧社成员得以更紧密地团结在团组织周围,为共青团、党组织培养更多的后备力量,同时利用话剧这一艺术形式宣传团的精神、推广校园文化。

  初晨微露,金辉透云,转眼间云裳迎来了她的十岁生日。我们也将在此献上为她准备已久的生日礼物、第三届话剧节——《十年云裳,十年生活》!

  经北京市市学联批准,我社团将在5月举办“云裳十年”大型话剧节,到时将联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东校区)、北京建工学院、首都师范大学等高校共同举办。以“云裳十年”为主题在北京服装学院设立主会场,北京各高校设立分会场,组织各高校精品短剧进行北京市高校短剧巡回展映。借此机会弘扬大学生戏剧文化、北服独特的校园艺术文化、北服社团文化。

  对外我们计划在北京市各大高校展开校园精品短剧巡回展映活动。一场晚会邀请4-5部优秀短剧(从北京市大学生短剧小品比赛中挑选),共2小时左右,在对外经贸大学、中国林业大学、北京化工学院等高校巡回演出5-6场。对内将演出澳大利亚著名乡村乡村戏剧《第十七个玩偶的夏天》,根据台湾小说改编的《妈咪小太阳》,原创《九点整,我们不说谎》,以及小品《挤车》《校园情话》《天降奇缘》《小话西游》等。同时开展以“昨天,今天,明天”为主题的“云裳十年”大型云裳剧社回顾展,以“云裳十年”为主题戏剧纪念晚会,以及相关的讲座,座谈会。座谈会将以“高校戏剧社团现状与发展”为主题,以云裳剧社十年发展为主线,对当今校园戏剧的现状与发展、校园戏剧面临的困难、发展方向进行讨论 。届时将邀请邀请北京各大高校及关注大学生话剧的戏剧专业人士参加出席。

  综上,我们这次活动在范围、宣传力度、知识性、艺术性、感染性、公益性、以及给各大高校的戏剧文化提供交流的平台等方面都将有全新的突破,我们将以更强大的力量出击!请大家拭目以待。

  十年前,几个怀着纯纯动机的青年赋予了云裳非凡的生命,那一刻,他们绝不会想到会有今天如此壮大的云裳。十年以来,多少人被云裳的琼浆甘露滋养,又有多少人对云裳的诞生心存感恩。十年,能讲述的太多太多;十年,能学会的太多太多;十年,能感受的更多更多……微笑着回首过去,从容的面对未来。一个十年,又将是一个十年…云裳的意义早已由诞生时的话剧社发展为今天的精神理念。云裳从诞生就决定将话剧进行到底!我们同心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快乐五一 更多>>
[张韶涵] 真爱冒险
[辛晓琪] 领悟
[香 香] 猪之歌
[光 良] 童话
[原唱原声] 你到底爱谁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