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北京服装学院云裳剧社第三届话剧节正文
北京服装学院云赏剧社(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 14:04 新浪校园

  2003年10月,云裳剧社又举办了以“在剧场”(IN THE PLAY HOUSE)为主题的第二届校园戏剧节。该次话剧节的演出场地均由云裳剧社社员设计并搭建,利用各种材料营造小剧场的气氛。宣传上整体采用VI设计,从主体解释、主题LOGO、宣传海报、系列宣传单、大型招贴、门票设计、邀请函、剧场设计风格一致、突出主题、通过各种宣传手段力求使“在剧场”主题话剧节深入人心、产生广泛的影响力,并在北大、清华等十余所高校通过传单、海报招贴、校广播站、校报进行广泛的宣传。本次话剧节云裳剧社邀请了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的改编话剧《寂静·犀牛》、北京中医药大学的小品《恐惧症》、北京建工学院的台湾短剧《群猴》、北京航天航空大学的短剧《心灵的面具》、首都师范大学小品《细心人》,并在演出结束后就“校园戏剧的发展和联系”为主题举办了讨论会。除此之外,云裳剧社展出了自编自导原创话剧《石膏像》、原创舞剧《无题》、原创悬念剧《那时花开》、改编喜剧《小话西游》。共计九部话剧及短剧,数量和效果创下了高校戏剧节之最。本次话剧节还邀请了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舞蹈学院、北京建工学院、中医药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医科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化工学院、中华女子学院、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农业大学、北京电影学院的话剧社社长、爱好话剧的同学、家长的参与。

  该次戏剧节集往昔硕果于大成,小至细节大到观面均工于匠心独到,终获得观众空前的支持与认可,校团委、社会上人士的高度重视,在各个高校间引起了极其高涨的热情,影响强烈!

  而这些成就的取得与云裳科学合理的组织机构以及热爱戏剧的孩子们的热情十分不开的。

  剧社主要由社长,副社长领导,下设编导,剧务,宣传,外联四个部门组成。编导部主要负责剧本的创作或来源;剧务部负责道具、服装、舞美设计、音乐编制等;宣传部负责制作宣传海报、传单、展台的设计制作等;外联部对外参与策划话剧节、大型晚会并执行,负责对各剧场、外校剧社以及社会赞助的联系;对内联系团委、各社团、学生会以及校内剧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快乐五一 更多>>
[张韶涵] 真爱冒险
[辛晓琪] 领悟
[香 香] 猪之歌
[光 良] 童话
[原唱原声] 你到底爱谁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