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行者进校园暨2005毕业生优秀DV展播正文
“行者进校园”活动走进入中国地质大学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4:22 新浪校园

  “行者”,是旅游卫视一个栏目的名称。但是,当4月22日“行者进校园”的横幅挂在地质大学春意昂然的校园里时,它的意义已远远超过了一个电视栏目本身。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早已是近年来家喻户晓的一个口号;而从直观的角度看,地质大学离地球最近,学生们的专业就是在地球表面或者地球深处进行探索,为了这个目的,他们在某种意义上说,人人都是行者。从而,不难理解为什么进校园的第一站选择地质大学了。

  从南非自己的华南虎驯养地特地回北京的全莉也会出现在地质大学的校园里。这个和老虎有着不解情缘的女子,她救助“华南虎”的故事一定会感染莘莘学子。

  这次活动是由北京市团市委发起,旨在以行走文化来激发一种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旅游卫视、新浪网、凤凰华文传媒作为影视、网络、平面三种媒体方式的生力军共同主办了这次名为:“行者”进校园暨毕业生DV展播的活动

  旅游卫视将在金秋9月的黄金时段,连续10天播出20部优秀DV作品;新浪网在宽频频道和校园频道里设立专版,转播嘉宾在校园的精彩讲座,也会连续播放征集来的优秀作品。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非常阿杜 更多>>
[张韶涵] 手心的太阳
[周杰伦] 困兽之斗
[伍 佰] 白鸽
[张震岳] 爱的初体验
[原唱原声] 只爱你一人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