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2005北大十佳歌手大赛正文
2005年度北京大学十佳歌手大赛复赛(6)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7:00 新浪校园
北京大学十佳歌手大赛复赛(6)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本页面根据网友网络环境测速选择相应比特率的文件进行自动播放,如不能正常观看视频请重新点击视频链接或留言,点击下载视频播放器)

  北京大学校园十佳歌手大奖赛是北大一项传统赛事,也是学生会文化部每年第一位的工作。

  作为北大历年品牌活动,十佳歌手大赛已形成自己的一套运作模式。在节目编排上以歌手大赛为主题内容,再融合其他的艺术表现形式。按照惯例,每届比赛均会邀请音乐方面的专家作评委及表演嘉宾。

  每年的十佳歌手大赛都会持续半年左右,从选手的层层筛选到赛事宣传,从邀请评委到预定赛场,从联系设备到拉赞助,从预赛到决赛,所有的一切,无不凝聚着每一个文化部成员辛勤的汗水。而正因为有着敬业的传统,十佳歌手大赛便也成为了最受师生关注的传统赛事之一。

  ☆宗旨和特色:“回归我们最初的传统,再打开你心中的缺口。我看见了你的名字,也听见了你的歌”。

  ☆老歌手之精彩语录:“算作一次过客在宇宙里,认识这玲珑的生从容的死,这飘忽的旅程也就是个美丽的梦。”;“喜欢享受在舞台上演绎自己的灿烂的感觉。”;“笑秋不觉秋风淡,百花未残人先散。独对霓虹静夜寒,月圆人缺泪心酸。”

  ☆活动目的:体现时尚、青春、引领潮流、内容丰富的校园文化特点;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增强活动本身与媒体的联系;通过活动的报道可在更大范围中对一个的校园品牌活动进行宣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S.H.E ] Super Star
[陈慧琳] 记事本(抒情)
[蔡依林] 看我72变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翻唱原音] 月亮可..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